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郝柏杰变身帅气“型警” 广告片演绎中国版007

2009年09月07日11: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郝柏杰帅气造型
郝柏杰帅气造型

郝柏杰显型男本色
郝柏杰显型男本色

  搜狐娱乐讯  近日于CCTV-8频道热播完毕的《牛朗织女》受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价,其中艺百合旗下“夏炎”的扮演者郝柏杰日前可谓万分忙碌,在结束了该剧的各地宣传后,又为某世界级电子产品厂商拍摄了一支广告,在片中郝柏杰扮演一名刑警,用智慧与敏捷的身手与匪徒进行了激烈的斗争,颇具中国版007风采。

  郝柏杰俊朗的外形与精妙的演技一直深受广大观众喜爱,此次拍摄世界级电子产品广告更显示出其无限的发展潜力,也是对其表演的完美认可。在MV,电影,电视等多栖均有良好成绩的郝柏杰在片中身着修身西服,继续将其一贯的酷劲进行到底,与女主角在枪林弹雨中完成一个又一个任务,淋漓尽致的将厂商的产品精髓表现得惟妙惟肖。精彩表演又将为杰迷们带来一道丰盛的养眼大餐。

  该广告片由曾打造张娜拉张东健等众多韩国一线明星电影的著名导演金应太操刀,在拍摄过程中,郝柏杰专业的职业素养受到了金导的赞扬与认可,称其所体现的角色感觉到位得体,并在拍摄间隙与郝柏杰进行了表演技巧以及表演感觉等多方面的交流与探讨。

  据悉,郝柏杰近日在结束参与拍摄完由艺百合投资制作的《时尚王国》的戏份后,又迅速投入到了新剧的剧本挑选阶段,期待郝柏杰继续为我们带来更多精彩的电视与电影作品!

  

  
(责任编辑:张颖)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