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雷囧邓安奇当众脱线 星姐决赛大谈选秀黑幕

2009年09月07日11: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邓安奇与选手
邓安奇与选手

  搜狐娱乐讯 2009年9月6日晚,湖南星姐选秀迎来决赛。正在热播的《丑女无敌》第三季两大男主角刘晓虎、邓安奇受邀出席星姐决赛。而邓安奇以劲歌热舞拉开决赛序幕,肢体语言得到一致赞誉,却在出口评论时再度爆发“雷囧”特色,在选秀舞台上大谈选秀黑幕,脱线突兀风格雷倒众人。

  两位男星界限分明——刘晓虎“刘老师”继续发扬儒雅气质,与郭敬明、蒋家骏等嘉宾指点美丽江山,见证星姐冠军的诞生,不时以强大的娱乐精神和智慧头脑发挥“毒舌”评论。而邓安奇则以劲歌热舞出场,歌舞双全的他受到一致赞誉。

  在《丑女无敌3》中饰演雷囧的邓安奇近日来身陷指责浪潮,在片中他领衔的大量歌舞戏无人喝彩,观众们纷纷声讨他的演技、舞技甚至长相(倒八字眉、尖下巴等),邓安奇因戏里人物、戏外接受采访时的唐突风格,被称为“会走路的雷囧”、名副其实的雷囧,但星光熠熠的星姐决赛却坚持盛情邀请邓安奇前往助阵,不仅为他安排了长达7分钟的个人秀,还委以重任,拜托他担任开场嘉宾,以歌舞的形式引领11位佳丽逐个出场。原来,星姐决赛的班底都曾是《无敌一号》的幕后人员,邓安奇正是《无敌一号》海选出的“林无敌”男友,工作人员曾经见证了邓安奇全部比赛过程,对邓安奇的舞台魅力充满信心。有工作人员称“我知道现在有很多观众都不喜欢他,但我也知道邓安奇在舞台上有多耀眼,所以这个开场秀非他莫属。”

  为了完成这个重任,邓安奇提前飞抵长沙星姐排练现场,他需要在两个小时内记住7分钟歌舞秀的全部舞步和每一位与他合作共舞的佳丽。由于这个开场秀是要以歌舞形式来介绍全部佳丽的个人情况,因此总共11段歌词分别按照佳丽的特点而写的,每段都不一样。邓安奇不仅要把这些词熟记于心,还要配合大量高难度舞步。邓安奇开玩笑地说“我这个嘉宾当得可够辛苦的!”

  中途休息的邓安奇坐在观众席上,看着台上星姐选手们一遍又一遍地排练动作,感触颇多。“回到这里就像回了一趟家,同一个场地、同一批工作人员、同样是选秀现场,连服装都是同一件。”邓安奇像献宝一样地展示着他演出服上写着自己姓名的商标签。“这是我在参加《无敌一号》时的演出服,他们说我穿这身非常帅,就又给我找出来了。还好,身材没变。”

  参加过十几次选秀比赛,邓安奇自认算是个选秀老手了,虽然现在的他已签约响巢国际,正式走上演艺之路,但对于选秀经历仍充满怀念。“其实我非常喜欢这种选秀的气氛,在两三个月里、甚至更长的时间,所哟选手们都聚在一起吃、住、排练,全情投入地为了完成同一个目的而努力。这种感觉非常爽!”

  有过多年选秀经验的他自然对“黑幕”一词相当熟悉,但他认为,也许“黑幕”真的存在,但一定没有观众想象的那么多。选秀中会有很多因素决定着一个选手的去留,不能一旦发生不合情理的事,我们就说那是“黑幕”。“就像曾轶可,她唱歌跑调得那么严重,如果以实力来看她根本就进不了初赛,但竟然就杀入十强了,很不可思议吧?但从另一个角度来看,她这样的一个选手正是时下的一个需求,大家想看到一个这么特别的人出现。虽然她唱歌跑调,但她与众不同。”邓安奇当然还忘不了自卖自夸地给《丑女无敌》打广告,“其实《丑女无敌》也一样,第一季这么雷的一个电视剧为什么能火成这样?因为辛苦一天的白领、学生回到家后都不想再动脑子了,这时候这么轻松开心的电视剧出现了,虽然很雷,但雷得有意思,自然就有人喜欢,你能说《丑女无敌》就有黑幕吗?”(文:无敌八)

  
(责任编辑:张颖)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