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连杰紧张面对第一次:我觉得就用心去做

2009年09月07日10: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7日电李连杰作为台湾地区听奥开幕式上的“神秘“嘉宾亮相,他除了致词为八八水灾的灾民祈福,同时介绍了4位英勇救人的佳暮英雄;而荧幕上的功夫巨星第一次面对这样的大场面演讲也难免紧张,他表示说:“第一次我觉得就用心去做。


  台湾“今日新闻”消息,李连杰致词时说,“我要向大家介绍这次水灾中,冒着生命危险,把屏东佳暮村135位受困乡民全部救出来的救难英雄,他们来到我们现场,他们是徐仁辉,徐仁明,赖孟传,柯信雄。”

  身手矫健的李连杰翻滚踢打都难不倒,而这回上台致词,可真让他准备了好久,李连杰透露,“我从来没在这么多人面前演讲过,我在这么多人面前打过功夫,但是我真的没有念过,所以第一次我觉得就用心去做。”

  平常在银幕上演惯了英雄,这次见到了现实生活中的救难英雄,李连杰有感而发,也对英雄下了一个定义,“英雄,其实在我生命中见过很多人,我觉得英雄自己没有人够胆说是英雄,他只是用真诚的勇气去对待生命。”

  长期投身公益,到台湾陷入风灾困难,抛下繁忙的拍片工作,付出金钱与心力,英雄二字,李连杰不管是银幕上或者在真实生活里,应该都是当之无愧。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