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范冰冰拍摄《麦田》被割伤 笑称自己是二线明星

2009年09月07日10: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范冰冰亮相《麦田》海报揭幕仪式。

  昨天,《麦田》在京举行海报揭幕仪式,导演何平率范冰冰、王学圻、杜家毅等主创亮相。范冰冰现场大倒苦水:“在麦地里拍戏,每天都要被麦芒割得遍体鳞伤。”昨天揭幕仪式上,播放了20分钟的独家幕后花絮。记者注意到,片中众主演都衣不蔽体,衣着相当“暴露”。何平笑说:“我本来设想演员们都不穿衣服呢,但那不可能!”演员衣着太“暴露”,难道审查时没被批评过?何平现场发誓:“这部戏没做任何修改,很顺利就过审了!”在片中饰演赵国城主夫人的范冰冰大倒苦水:“在麦地里拍戏,每天都要被麦芒割得遍体鳞伤。
但转念想想拍戏本来就是很折磨人的事情,我就很享受这个"受虐"的过程。在我看来,受伤已经不是疼痛,而是幸福!”据了解,《麦田》与《风声》几乎同期上映。有记者问范冰冰是否会暗自与曾经的华谊好姐妹李冰冰、周迅较劲,范冰冰笑说:“我只是二线明星,我搞不懂为什么要跟她们PK呢?每部电影都有自己的风格、有自己的观众群,《麦田》的制胜法宝在于它快乐、祥和的气氛。”记者追问为何自称“二线明星”?范冰冰调皮地回答,“那是玩笑话,你们随便听听就算了!”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