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恋爱前规则》官网启动 打造唯美的爱情喜剧

2009年09月07日10: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恋爱潜规则海报 (1)
《恋爱潜规则》海报

  搜狐娱乐讯 9月5日下午,爱情喜剧电影《恋爱前规则》官网启动暨海报揭幕仪式在北京九朝会举行。导演蒋钦民携主演王珞丹、陈柏霖、周奇奇(博客)(博客)(博客)等电影主创人员出席了《恋爱前规则》在官网启动仪式。

  这部将在今年10月15日上映的电影,是根据网络人气小说《和空姐同居的日子》改编的。小说被誉为继《第一次亲密接触》之后的唯一一部纯爱小说,导演蒋钦民也希望透过银幕再现,带给观众一场唯美浪漫又温馨的视觉盛宴。

  发布会由电影频道主持人李蜜主持,现场气氛热烈,到场观众除了媒体以及主办方邀请的嘉宾外,还出现了王珞丹和陈柏霖的大批粉丝。这些热衷的影迷对于这部电影早已是翘首以盼。现场先是揭幕了两款海报,之后又公布了导演精心制作的两个片花。除了正常的电影片花外,记者看到了一款完全是动画的片花,演员就是电影中的卡通公仔——克蕾尔。这个可爱的小狐狸一出场就引起了现场粉丝的尖叫,可爱的形象相信能给电影增添不少喜剧元素。在真人电影中穿插卡通形象,对于擅长拍摄艺术片的导演蒋钦民是个全新的尝试和挑战,可是导演却坦言,最初加入这个元素的想法,却是他自己提出来的。

  之后的一个环节,主办方宣布了拍卖电影道具的决定。这部电影的场景几乎都是在室内拍摄,其中的家具都是由科宝博洛尼提供的,在电影结束拍摄后,博洛尼公司决定联合电影出品方将这些电影道具进行拍卖,所得款项都将捐献给中国电影基金会,为中国的电影事业贡献出更多的一份力量。

  电影《恋爱前规则》讲述的是一场关于目前都市年轻人中越来越盛行的都市宅男陆飞与漂亮空姐冉静合住同一屋檐下的爱情故事。女主角王珞丹凭借其清新的气质在电影中扮演空姐,与以往的调皮闹腾形象不同的是,王珞丹此次的银幕表演要展现其端庄娴静的一面。王珞丹也称,希望通过空姐冉静这个角色,能够尝试转型,让观众看到不一样的王珞丹。

  与女主角的转型表演不同的是,男主角陈柏霖此次的表演可谓是本色出演。由于电影中饰演的是宅男形象,陈柏霖坦言,自己私下其实就是个不折不扣的宅男,没有工作的时候,几乎都是宅在家里。因此戏中的宅男陆飞的角色,几乎就像是为他量身定制的,在镜头前的表演也就游刃有余了。不过,除了宅男的表演外,陈柏霖在拍摄这部电影时也遇到了不小的挑战。为了增加电影的戏剧性,陈柏霖要挑战一人分饰四角,另外三个“猛男”“娘娘腔”和“理智男”形象,要他一个人完成,确实不是件容易的事。但陈柏霖片场出色的表现,却让导演对这位实力派偶像演员赞赏不已。

  发布会的压轴环节就是电影官网的启动仪式,也是此次发布会的高潮。电影主创人员和出品方都被邀请上台,见证官网启动的时刻。这部电影由北京新表现影视文化传播公司、北京智慧工场国际影业有限公司和盛大文学联合出品。同时担任导演兼制片人的蒋钦民,原为潇湘电影制片厂编剧,1992年赴日本留学,获得日本大学艺术系电影导演硕士,是第一位在日本获得此学位的中国电影人。2000年中日合拍电影《葵花劫》获日本导演协会新人奖,2002年电影《天上的恋人》获得第十五届东京国际电影节“最佳艺术贡献奖”。电影《恋爱前规则》作为其首次尝试拍摄的商业电影,导演始终坚持商业与艺术并重,希望电影在十月中旬上映时,能带给观众一股清新唯美的爱情暖流。

(责任编辑:张颖)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