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香港金像奖影后鲍起静约满 恐遭亚视离弃(图)

2009年09月07日10: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图:鲍姐(左)去向未定,但无损心情跟家燕姐母女滔滔不绝
图:鲍姐(左)去向未定,但无损心情跟家燕姐母女滔滔不绝

    昨日薛家燕、黎耀祥与鲍起静出席《煌府婚宴旗舰店开幕礼》,大病初愈的家燕姐与女儿结伴到场,她表示身体已康复毋需覆诊,但饮食方面要小心。家燕姐说:「今年会休息暂停拍剧,但都会为已拍好的新剧做宣传,年底我会去美国出席儿子的毕业礼,所以还是很忙。」快与亚视约满的鲍起静,表示公司仍没有人跟她接触,她也抱着没所谓的心态,对续约一事不存寄望,她说:「我十月便约满,但公司没有联络我,我知道很多八月已满约的同事,都一样没人接触他们。」

  祥仔受欢迎

  黎耀祥现场极受新婚夫妇的欢迎,不断要求跟他合照。祥仔也笑言自己的结婚周年也考虑摆酒庆祝。问他会否再与太太摆酒影婚纱相,他笑道:「都会考虑,见到很多新人都很幸福,可能结婚周年都会来庆祝一下。」祥仔称当年与太太在美国注册结婚,很多传统中国仪式也没做,摆酒、注册都是分开日子办。问祥仔有否试过做证婚人,他说:「十几年前都试过,因为朋友结婚不想被家人知道,就找我帮手签名,想起都责任重大。」

  

  
(责任编辑:李娜)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