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雨绮欲自创服装品牌 与余文乐出席活动(图)

2009年09月07日09: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张雨绮与余文乐出席活动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潮人余文乐与拍档兼新绯闻女友张雨绮日前双双出席i.t上海旗舰店开幕,两人还跟大家分享穿衣心得,张雨绮还坦言欲建立自家品牌。

  张雨绮说:“穿的衣服一定要可以提升自我风格及有个性,女生挑服饰时首要合适,可以用饰物来突出自己。”张雨绮坦言对设计也颇有兴趣,欲建立自家品牌。

  乐仔则表示穿衣最重要的是适合自己:“好像Eason(陈奕迅)Carry(能衬得起)到些好夸张的衫,而我就不行。”每季置装费?“不要告诉我!我见到喜欢的衫会买两件,接着不停地穿,直到大家记得为止,这样才划算!”自嘲年事已高的阿乐,指自己注定与Hip Hop打扮无缘:“连戴顶帽都要斜的,我真是搞不定!我找对了Style(风格)后就很少再试新东西,相信接下来的秋冬各款皮衣都是潮男必备的。”近年麦浚龙罗志祥等均入侵时装界,但阿乐却表示没信心搞设计:“等我有灵感再说!”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