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爆何鸿燊要再动手术 二太三太四太医院开会(图)

2009年09月07日09: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四太梁安琪在医院逗留个半小时先行离开,笑容满面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昨日(9月6日)香港再传出赌王何鸿燊要进行第三次手术的消息,曾闹不和的四太梁安琪与二太蓝琼缨昨日更罕有地同一时间到医院探望赌王。有指两房太太是就赌王的开刀事宜及日前澳博召开的紧急会议,于医院召开家庭会议。

  赌王何鸿燊入住港安医院已经逾1个月,向来被指不和的二太蓝琼缨与四太梁安琪甚少同时段出现医院,昨日两人却不寻常地前后脚到达医院,并且在医院内共处1个多小时,相信二人为商量大事才不得不碰头,而商讨事项估计与澳博及赌王再度传出开刀进行第三次手术有关。

  据悉,前两日澳博突然召开紧急会议,公司高层纷纷列席,包括郑裕彤也有到场。而以往澳博从未试过召开紧急会议,可见这次会议情况特殊。

  昨日下午4时许,戴着太阳眼镜、打扮高贵的二太蓝琼缨在医院出现,想不到相隔不够15分钟,身穿白衫短裤的四太梁安琪也到达。四太与二太一同在医院逗留了1个多小时,直至傍晚近6时,四太先行离开,问到赌王情况时,她笑着说:“挺好。”面色怎样?“一向很好。”至于二太则逗留至9时许才离去。

  而向来只会一天探父一次的何猷龙,昨日也两度到医院,分别是在四太出现后的15分钟,以及晚上10时许,明显与平日不同。

  另外,昨晨9时许,三太陈婉珍在助手陪同下到达医院,期间她全程讲电话。约下午1时才离去,三太被问到赌王情况时,口径与四太一致:“好。”胃口如何?“很好。”面色呢?“好红润啰!”而各房的多名子女,昨日也先后到医院探望父亲。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