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皮克斯攻陷丽都岛 威尼斯也为3D狂

2009年09月07日09: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威尼斯前方报道组 图/三木
威尼斯致敬”皮克斯 麦克摩尔引高潮

66威尼斯电影节开幕
组图:皮克斯攻陷丽都岛 威尼斯为3D狂欢

  当地时间9月6日,威尼斯电影节迎来了开幕以来最热闹的一天,为了庆祝皮克斯的五位元老获得威尼斯金狮艺术成就奖,组委会和皮克斯双方特意准备了一个免费对外开放的游戏区域,让所有丽都岛上的小朋友都可以跟皮克斯动画里的经典角色亲密接触。当天下午,电影宫上空被无数《飞屋》中的彩色气球点缀,到处都挤满了小朋友和家长,《超人总动员》,《海底总动员》,《飞屋环游记》,《玩具总动员》的巨幅海报从电影宫的天花板垂到地面上,电影节变成了一个狂欢嘉年华。《玩具总动员》里的WOODY和BUZZ,还有《飞屋环游记》中的卡尔和罗素,都有超逼真的真人玩偶亮相红毯,成了当天最受欢迎的明星。


  为约翰-拉斯特等五位皮克斯成员颁奖的仪式在电影宫举行,早在仪式开始前一个小时,门外就排起了威尼斯开幕以来最长的队伍,世界各地的电影记者、电影公司从业人员们都翘首以待,期望见到3D版的《玩具总动员2》,无奈场内座位有限,还是有大批观众和媒体被拦在了门外。场外是失望抱怨,场内则一片沸腾。乔治-卢卡斯首先上台发言,他向大家介绍了皮克斯动画骨干们的成就以及获奖理由,并将金狮奖一一颁发给玩具总动员》系列影片前两集的导演拉塞特、《飞屋环游记》导演皮特-多克特、《料理鼠王》导演布拉德-伯德、《海底总动员》导演安德鲁-斯坦顿和《玩具总动员2》的导演之一李-昂克里奇,台下观众一片欢呼,台上的约翰-拉斯特也颇为动容,感谢了几乎所有人,并称于自己一同获奖的四位同事称为“我最好的朋友,我的兄弟们”。


  皮克斯今年的3D动画《飞屋环游记》已创下了超过4亿美元的票房成绩,并获得了一片交口称赞,在全球电影工业都高举3D大旗勇往直前的形势下,皮克斯自然会顺着这条路再接再厉下去,《玩具总动员2》3D版的威尼斯热映,以及早前《飞屋》开幕戛纳电影节,让今年的两大电影节都被皮克斯的3D影片所轰动,营造出一副皮克斯才是3D动画先驱和领头羊的无敌势头。动画片是3D影片中最容易被观众接受和目前看来商业回报最高的类型,而皮克斯又有着成功的先例,这个时候适时地表彰和抬高皮克斯,无疑是顺应整个产业需求的一个合理行为,要知道威尼斯决定表彰皮克斯,可是早在戛纳电影节时就确定的事情,也许威尼斯的主竞赛单元影片今年看起来远离了好莱坞,但其实作为电影节,威尼斯离商业却一点也不远,并且非常近。

  

  
(责任编辑:冯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