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黎明避谈刘德华 被问婚事频与媒体打太极

2009年09月07日08: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7日电 黎明被爆去年3月9日与乐基儿(Galie)在美国赌城注册结婚,Galie日前出席活动时承认已成黎太,但黎明前晚出席伯爵表活动时,被问到结婚一事,他却发挥一贯金句王本色:“我就是我,希望大家开心啰!”他还以“地球有很多不同的人,每个人都有生存方法”来形容婚后的感受,认真深奥。


  有媒体报道,被指证已结婚的黎明前晚首次出席活动,他到场后获记者恭贺,他说:“大家好!大会要求我先说只表!”问他会否送只表给太太Galie?黎明说:“手表和人物是两回事,我黎明只说表。”

  拒谈大话天王

  对于会否摆酒?或者会否向大家作个交代?面对这些问题,黎明只说:“多谢大家。”哪别人的事呢?“人家的事更加不会讲。”

  有说刘德华是大话天王,黎明被问到有何看法,他对记者说:“问你自己。”他又笑着指向相熟的记者说:“你同我相熟都知,我一向不讲私人事。”

  有记者说Galie讲了,你却不讲时,他说:“你要接受我的性格,地球有很多不同的人,每个人都有生存方法,这就是我,多谢大家!”

    问到是否叫Galie低调不再说婚事时,黎明说:“多谢大家,我已经讲了3次多谢,如果再讲就好虚伪。”至于Galie形容被踢爆婚事感到很惊讶,现在心情是否已平复?黎明说:“ThankYou!”语毕便挥手讲拜拜。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