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斗牛》入围威尼斯 闫妮黄渤相互大吐苦水

2009年09月07日08: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赵珊/文
闫妮与黄渤斗戏
闫妮与黄渤斗戏

组图:闫妮黄渤相互大吐苦水
组图:闫妮黄渤相互大吐苦水

  搜狐娱乐讯 9月6日中午,喜剧片《斗牛》在京举行首映式,导演管虎率主演黄渤(博客)闫妮出席首映式。该片还将于9月11日作为地平线竞赛单元入围影片在威尼斯电影节上亮相,而影片也将于同日在国内公映。现场,两位主演相互大吐苦水,“抱怨”这部戏合作不容易。

  《斗牛》讲述了抗战时期,共产国际给中国抗日根据地送来了一头奶牛为受伤战士提供营养。根据地的同志转移时,把奶牛托付给牛二(黄渤饰)照看。牛二起初不愿意,村长以把九儿(闫妮饰)嫁给他作为条件,牛二这才答应下来。在坚守承诺的过程中,牛二与日本兵、难民、土匪展开了惊险又滑稽的生死较量。

  闫妮透露,与黄渤合作《大灌篮》时,因为他很大度的把一场戏留给了自己,因此这次接到他邀请时便毫不犹豫答应了,没想到却遭到黄渤的“欺骗”:“他说客串三天,没想到不但是女主角,还拍了整整一个月。”闫妮继续落井下石,“那边特别冷,环境十分艰苦,我就开玩笑说,如果黄渤能活着拍完这部戏,就给我打电话通知一声。”黄渤听到这番话,也开始“抱怨”:“我以前拍戏从没有想过打退堂鼓的,但拍这影片的时候我每天都得安慰自己,每部电影都会有杀青的一天的。”见到黄渤愁眉不展的表情,闫妮开玩笑地称,“和他搭档完全是把我拉到丑星阵容里了。”

  据了解,将于9月11日作为地平线竞赛单元入围影片在威尼斯电影节上亮相。而地平线单元非竞赛单元,不参加金狮的争夺,因此导演管虎称,奖项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是让这种民族的影片有机会给更多的人看到。

  
(责任编辑:潘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