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曾志伟支持校园验毒 称“结婚者”是同名同姓

2009年09月07日08: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曾志伟支持校园验毒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 近来青少年吸毒问题引起重视,由九位来自社会各界的热心人发起的“‘无毒一生’行动”于昨日正式启动,并建议把2009年9月9日定为“9.9.9‘无毒一生’支持日”。昨日出席活动的包括召集人纪文凤、禁毒专员黄碧儿及曾志伟等。

  对于政府推行学校进行验毒行动,志伟甚表支持,他说接触过多位教授之后,发觉有校园验毒,就他所知在英国是最早推行的,他认为这不是要加强阻吓作用,只是现今部分青少年不会说“不”,当中尤以中学生的情况最严重;他觉得在校内推行验毒,其实就跟验醉酒驾驶“吹气”一样,市民会提高警觉,知道什么是不应该做的。

  演艺界会否出手相助?已为人父的志伟称,父母所做的一切都是关心子女,演艺人协会方面也有意联络一些学校,他呼吁学校举办多些兴趣班,以吸引学生们参与,从而远离毒品。

  日前有报道指曾志伟于去年在美国赌城与一位陈姓女子结婚,就此事向志伟求证,他笑言:“当然唔系啦,我都有同朋友讲,没有这件事,全世界无数人同名同姓。”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