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周立波抢班吴宗宪 即将进行上腭手术

2009年09月07日08: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刘方纯
周立波

周立波坦然面对

周立波若有所思

  搜狐娱乐讯 “和赵忠祥老师搭档,是我从小以来的幻觉。”在东方卫视全国主持人版《舞林大会》的舞台上,周立波口口声声的这个“幻觉”成了现实,因为吴宗宪的临时“缺席”,让周立波成了“应急”嘉宾主持,将和赵忠祥搭档,周立波笑称怕自己会“失控”,“因为在前辈面前太紧张。”昨日在录制后台接受记者专访时,周立波透露,今日他就将去医院把拖了很久的上腭肿瘤手术做掉,一直伶牙俐齿的他可能要有半个多月的时间“口齿不清”了。

  【手术】不能说话就不能生存

  “为了《舞林大会》,我把自己身体上这么严肃的事情都推后了。”周立波所说的“身体上严肃的事情”竟然是要动手术,他昨天向记者透露,前阵子的《笑侃大上海》演出结束后,他去做了多次检查,为了确定自己上腭的那个肿瘤,“非常不幸并不是恶性的,而是良性肿瘤。”他用一贯的滑稽口吻说道。当记者问道毕竟是个肿瘤手术,也要全身麻醉,会不会有顾虑时,周立波继续调侃:“应该只是个小手术吧,我听说那个帮我做手术的人叫医生,所以,不会有问题。”虽然不担心手术,但周立波也担心手术后遗症——口齿不清,他透露,手术会对说话和吐字有影响,“医生说大概要半个多月不能说话吧,对我来说不能说话就等于不能生存。”周立波今天就要上手术台,而半个多月休息的时间,他决定趁机把自己年底要出的上海话趣味工具书《周立波诙色词典》整理好,“只要不耽误月底的两场演出就好。”他向记者透露,等上腭手术恢复后,他除了继续演出,还有影视方面的工作要开展,“明年可能会演一部和上海有关的电影,我应该是主演。”

  【抢班】叫我波波就好了

  原以为周立波的“海派清口”只是在表演时才会展现出来,没想到他在平时生活中就是一个这样的人——在昨天的采访现场,周立波把自己清口的功夫展露无疑,幽默的言语逗得现场记者满堂笑声:“不要叫我周立波,叫我波波就好了!”“我新的演出在11月20日开始,内容还没定稿——因为我现在还不知道11月份的股市大盘走势如何!”“吴宗宪(在线看影视作品)是台湾娱乐界的一哥,我不是上海娱乐一哥,我算‘八哥’。”

  被问及和赵忠祥老师搭档主持的感受时,他笑侃就是演绎人与自然:“能够和赵老师同台是我从小的‘错觉’,看到赵老师可能发挥得很好,也可能会失控。”对于自己和之前的嘉宾主持吴宗宪的比较时,周立波开始自我调侃:“他的个人形象比我好,眼睛比我大,还是双眼皮的,我最多是八哥学舌。”

  此番周立波接替吴宗宪主持,让人不免联想起要从吴宗宪手里抢过《舞林》的“主持交椅”,不过周立波用自己的机智回答了这个敏感问题:“我不能抢别人的饭碗呀!现在人家挣口饭吃不容易啊!”同时,他直夸赵忠祥和吴宗宪的搭档是绝配:“他们一个青春洋溢,一个非常老道,今天我的任务就是向前辈学习,向晚辈施压。”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