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喻可欣抵渝探老父 否认公开与刘德华婚书(图)

2009年09月07日07: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重庆时报 作者:薛姣/文 吴小川/图

喻可欣来重庆为看老父

喻可欣否认将公开婚书

喻可欣十分配合地接受了记者几分钟的采访

  本报讯 因为刘德华婚讯的曝光,受到“牵连”被媒体狂轰乱炸的刘德华前女友喻可欣,跟着母亲昨晚10点抵达重庆江北机场,一是来看望在重庆看病的父亲,二是来这边散散心。晚上9点56分,飞机准点到达江北机场。不过喻可欣和喻妈妈10点30左右才走出机场,看到等候多时的媒体们并没有躲避,而是十分配合地接受了记者几分钟的采访。

  来重庆为看老父

  喻可欣表示,此次来重庆是专门为了看望自己的老父亲。“我爸爸他半个多月就来重庆了,来这里看看内地的大夫。他十分相信中医。”而记者询问其父是不是因为刘德华的事情而受到刺激才病倒的,喻可欣笑了笑,说:“不会,怎么可能呢?80多岁的老头根本就不会关注这些啦。”而对于父亲的病,喻可欣还并不知情,“父亲的病情我还不清楚,等明天看过他以后才知道。”而记者询问,此次来渝另一方面是不是为了散心,喻可欣摇摇头,“最重要的是和我的家人共享一下天伦之乐。”喻可欣表示此次将会在重庆驻留2个星期到1个月。

  否认公开婚书

  近日,网上流传着刘德华和喻可欣当年签的一份婚书,而刘德华也亲自站出来承认了这份婚书。但是昨日记者向喻可欣母女俩提到这份婚书的时候,两人非常吃惊,“网上有吗?”喻可欣长大了嘴,“怎么可能,我们从来都没有把婚书公开过。”记者则指出网上流传的是“翻拍”版,而喻妈妈也曾回应过此事,但昨日,喻妈妈却否认了此事,“我从来也没对网上流传的婚书回应过,但这份婚书确实存在,有媒体问到我,而女儿整日都不出门,我也不好意思,就替她回应了一些。”站在一旁的喻可欣再次强调了一遍:“我们真的没有公开过。”而旧情人刘德华已经结婚,喻可欣则表示对自己是一种解脱,“我会很开心,这些年终于有个了断了。”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探老父是假,博眼球才是真!
喻可欣也是受害者!
华仔结婚了,希望喻可欣得到解脱!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