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斗牛》将公映 黄渤闫妮扮丑谈恋爱(图)

2009年09月07日06: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在6日北京举行的首映式上,闫妮黄渤(博客)为影片出征威尼斯壮行。

  本报讯由黄渤、闫妮领衔主演,导演管虎蛰伏5年厚积薄发的电影新作《斗牛》,将于9月11日登陆我省银幕。喜剧明星黄渤、闫妮在这部电影里牺牲形象,谈了一场惊天动地的恋爱。该片入围了本届威尼斯电影节地平线单元,将于9月11日亮相威尼斯。

  《斗牛》的故事背景是抗战时期,共产国际给中国的抗日根据地送来了一头荷兰奶牛,为受伤的战士提供营养。
但因为鬼子要进村了,根据地的同志不得不转移,就把奶牛托付给了一位老乡牛二(黄渤饰演)照看。牛二起初不愿意接收这头牛,但是村长以把九儿(闫妮饰演)嫁给他为条件,诱使他接下了这个任务。谁知道这头牛硬是逼得牛二不得不和日本鬼子、土匪以及逃亡的江湖郎中斗智斗勇。

  在《斗牛》里,闫妮牺牲形象,把脸抹得脏脏的,牙齿也弄得黄黄的,穿一件臃肿的大棉袄,变得十分泼辣。可惜就在她刚刚得到爱情的时候,却惨死在鬼子手里。虽然戏分不多,但是总穿得大红大紫的她,却成了影片灰暗色调里唯一的一抹亮色。

  黄渤在《斗牛》中的出现很悲情,发生在他身上的事情也很残酷。尤其是当他悉心照料的奶牛被挤干了奶,正要遭遇一帮小人的屠杀时,黄渤远远地站在墙头上什么也做不了,急得乱蹦又忍不住痛哭的情节让人印象深刻。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