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陶喆拍裸戏被赞身材超棒 坦言一丝不挂时最清醒

2009年09月06日14: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正在淋浴的陶喆

正在淋浴的陶喆

  2009年9月5日讯,台北,陶喆的《暗恋》映像将在9月6日于台北市欣欣影城正式首映!陶喆在这部近1小时长的影像作品中挑战各种造型:除了歌手与导演外,还有发廊助理、摇滚乐团主唱,以及白衣天神…等等。但他个人觉得难度最高的,却是在淋浴间裸露上身的造型,陶喆透露:“拍这场戏的那段期间,我戴了歌手、导演与编剧3顶帽子忙录音与拍片,没有太多时间运动,所以会担心自己太瘦不够壮!”

  陶喆表示,他在编写这场戏时也一度经过挣扎,因为他不想让人误以为自己是为了展现精壮身材而安排裸露戏,“但最后我还是把这场戏写了进去,因为在这部影像作品里,我想呈现出很生活的部份。

而且我在淋浴时可以完全放空,不会想很多事,这也是我头脑最清楚的时刻。”

  陶喆在开拍前对自己身材的焦虑,也影响了身边工作伙伴,大家原本都认定他有很好的身材,但在感受到陶喆的担忧后,也都跟着紧张起来。陶喆在正式拍开时虽然脱光上身,只穿裤子就上阵,不过当他一脱掉T恤后,现场工作人员心中的大石头顿时放下,大家纷纷交头接耳说:“导演真的太紧张了!他的身材还是跟以前一样好啊!我们在场的男生,应该没有一个身材比导演好吧!我们以后应该跟着他一起运动,请他当我们的健身教练!”

  陶喆还说,能让他放空头脑的,除了淋浴外,还有洗碗这件事,“因为洗碗只要按照既定的步骤就能做得很好,这时我就能将每天从早到晚转个不停的头脑暂时放轻松休息一下,所以每次有朋友到我家用餐后,我都会抢着做洗碗这项工作。” 

(责任编辑:薄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