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江映蓉夺冠想给妈妈买房 曾轶可被曝私下爱打架

2009年09月06日09: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作者:任宏伟/文 郭广宇/摄影
  “快女”大幕已经落下,9月5日,经过一夜修整的“快女”9强(李媛希因私事缺席)集体做客“背后的故事”。2009快女冠军对江映蓉意味着什么?她想像是“可以给妈妈买房子了”。

  江妈妈透露选婿标准

  做客“背后的故事”节目,江映蓉首次公开每个选手在决赛前一周写下的冠军感言。比起其他快女常规的感谢,江映蓉感言中的一句“可以给妈妈买房子了”显得尤为抢眼,也让台下的江妈妈感动得合不拢嘴。从这句感言中可以感觉到江映蓉早已预料到冠军能带来什么经济效应。

  为了让女儿安心发展事业,江映蓉的妈妈已经准备好去北京担任全职星妈。而江映蓉更希望母亲能找到另一半。江妈妈羞涩地表示目前还未有人找她相亲,江映蓉对未来爸爸的要求并不高:“只要爱我妈妈就可以,其他不重要。”

  然而对于自己的感情,曾坦言经历过感情的江映蓉显得十分避讳,而父母也分别表示并不愿女儿这么早就触及感情。不过对于未来的女婿,两位长辈如出一辙地表示还是要爱映蓉,且身心健康,有进取心。对于未来的白马王子,江映蓉透露,一定要非常爱自己,而且期待两人能一见钟情。

  曾轶可私下最爱打架

  虽然位列“快女”第九名,但谁也不能否认曾轶可依旧是今年所有选手中的焦点。与“快女”众多选手一起做客,曾轶可显得十分羞涩,到动情时刻还模仿了黄英演唱了几句《映山红》,只是少了几分高亢,多了几分温存的绵阳音。而对于曾轶可,九强选手互相爆料中揭露她台下并不斯文,最爱打架,而“快女”几乎都被她打过。对于自己的这个嗜好,曾轶可并不避讳,婉称只是切磋:“我喜欢把她们打得不行为止,像我可以制服潘虹樾,李媛希也不在话下,江映蓉功夫比较高深,我打不过她。”

  作为能制服曾轶可的“快女”,江映蓉还爆料其私下相当欺软怕硬:“比如李媛希吵她,她会很凶地说"媛希,你别闹!"但如果是我,她就很温柔地说"映蓉,别闹了好不好?"”

  对于这番爆料,曾轶可羞涩地挠了挠头,笑着说:“比赛总要有乐趣嘛,而且欺软怕硬是打架的生存法则。”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