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古天乐《意外》俘获美人 韩雨芹与古仔相见恨晚

2009年09月06日11: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韩雨芹 古天乐合影
韩雨芹 古天乐合影

  威尼斯电影节5日下午,第二部入选主竞赛单元的华语片,香港导演郑保瑞执导的《意外》举行新闻发布会。导演携主演古天乐,叶璇,任贤齐、韩雨芹亮相。红地毯上,古天乐、任贤齐一黑一白对比鲜明护持左右,女主角叶璇、韩雨芹则选择了风格各异的同色系礼服,尽显婉约气质。曾一度盛赞古仔魅力的韩雨芹终于如愿与其同走红毯。

  据悉,《意外》是郑保瑞导演继《怪物》、《古宅心慌慌》等经典港片后的又一悬疑力作,故事架构巧妙,情节迂回,令人欲罢不能。

而杜琪峰的加盟更令影片画面感极强,深受业内人士好评。片中,古天乐、任贤齐两位风格不同的实力男星同台竞技,令与其二人搭戏的韩雨芹直呼过瘾。韩雨芹透露,《意外》中她与小齐扮演一对夫妻,这是他们认识这么久以来第一次搭档,机会十分难得。由于拍摄周期较长,韩雨芹只得数度赴港,也因此与古天乐打成一片。初次与古仔合作,韩雨芹便被其冷峻气质俘获,而古仔也对韩雨芹的表现大加褒赞,二人皆叹相见恨晚,并遗憾《意外》中没有对手戏。

  《意外》主创携手亮相威尼斯红毯,古天乐、韩雨芹、任贤齐三位老友相见皆兴奋不已,韩雨芹如愿与两位实力派男星一同走过红毯,直言他们风格不同,但均魅力四射,期待威尼斯后还能再度牵手。

(责任编辑:冯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