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意外》主创亮相威尼斯 叶璇韩雨芹展红毯风情

2009年09月06日10: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古天乐、韩雨芹、郑保瑞、叶璇和任贤齐
古天乐、韩雨芹、郑保瑞、叶璇和任贤齐

  第66届威尼斯电影节正在进行中,当地时间9月5日,中国香港影片《意外》举行记者会。导演郑保瑞携主演古天乐、任贤齐、韩雨芹、叶璇亮相发布会。主创们携手走过红地毯,身着银灰嵌蓝色豹纹礼服的内地女星韩雨芹言笑之间独具风情,娇人气质极为抢镜。

韩雨芹《铁齿铜牙纪晓岚四》剧照
韩雨芹《铁齿铜牙纪晓岚四》剧照

  与古天乐、任贤齐一黑一白相得益彰的搭配有所差异,该片两位女主角韩雨芹、叶璇同时选择了灰色系礼服亮相威尼斯红毯,然而两位美女的风格却不尽相同。相对香港女星叶璇的低胸豹纹裙冷艳之中不乏性感,内地新晋女星韩雨芹银灰色调之中镶嵌宝石蓝点缀,则显得落落大方,气质婉约,高挑纤细的身材亦得到完美展现。面对镜头,韩雨芹丹唇微启,笑容灿烂,成为当日红毯之上一道美丽风情,抢尽风头。

  据悉,韩雨芹虽尚为新人,却已陆续参演《大生活》、《铁齿铜牙纪晓岚(四)》、《相伴》等多部内地重量级电视作品,而此次被钦点参演香港寰亚作品《意外》,也再度证明其实力不容小觑。

威尼斯红毯之上,韩雨芹的婉约风情与稳重气质已得到国内外媒体认可,相信其潜力无限,星途广阔。

(责任编辑:冯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