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湖南卫视高层否认舞美师爆料 明年办什么还未定

2009年09月06日10: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快女终于结束了,比赛刚结束,就有人开始关心,明年选啥?男声还是女声?

  说法一:明年快男归来

  4个月的比赛,4日晚终于收尾,观众的反应也是各有不同,“今年的快女比赛真的是又臭又长,没有了任何的吸引力。

”从04年到06年,湖南卫视都选了“女声”,07年格外开恩选了一次“男声”,今年又选起了“女声”,难怪一些男生要抱怨。究竟明年湖南卫视又选什么,则成了大家最关心的问题。

  就此,舞美师依然发挥自己混入湖南卫视高层“窃取”第一手资料的本事,再次管不住自己的大嘴巴,通过博客“抒发”了一番:“湖南卫视高层已口头表态(快女巡演后会递到局长那儿批准),明年将举办‘快男’,芒果高层期望不只是一场娱乐盛事,希望更多各阶层高端的精英人士参与进来。”难道湖南卫视还想再选一个“吉杰”?暂且不说这些,舞美师更强调道,“从明年起,‘快男’‘快女’会隔年轮流举办。”

  说法二:明年啥也不办了

  难道真如舞美师所说,明年“快男”将强势归来?记者在湖南卫视以及湖南广电内部的工作人员处打听了一番,不过记者得到的结果却是“啥也不办了”!湖南广电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主要原因是没有了创新,“其实选秀节目从06年开始就已经开始走下坡路,虽然关注的人没有什么太大的变化,但参与的人却是越来越少。”此外,该人士还告诉记者,不单是大众的热情减少了,就连湖南广电的人热情度都在减少,“已经疲劳了,时间拉得太长、节目没有创新,很难再经营下去。”

  而最核心的向题,可能还是快女不好赚票子了。

  近日,有媒体披露了“2009快乐女声”账单:广告从3亿跌至1.2亿、冠名从1亿跌至5000万、短信等其它收入从2000万跌至500万,总收入只有1.75亿。此前,2006年 “超女”、2007年“快男”仅广告收入就达3个亿。

  记者随后联系上湖南卫视总编室主任李浩,针对舞美师所说的明年举办“快男”,李浩笑了笑说道:“快女才刚刚结束,都还没有想过这个问题。”不过李浩也表示“选秀”这个品牌想持续下去,“我们当然希望这个栏目能继续下去,毕竟这个是湖南卫视创立的品牌栏目。”李浩承认这个问题还需要开会商量决定。记者 刘青青

  

(责任编辑:薄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