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满文军央视“复出” 否认离婚今后将写歌做慈善

2009年09月06日10: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徐丹岚/文
满文军亮相央视一套澄清传言
满文军亮相央视一套澄清传言

满文军思念狱中爱妻渴望复出
满文军思念狱中爱妻渴望复出

  满文军以VCR的形式,亮相央视一套播出的新一期《实话实说》栏目。这期节目的主题是讨论“明星吸毒”,满文军在VCR中现身说法,并表达了对在押妻子的思念,澄清了之前的离婚传言。据悉,亮相《实话实说》节目将是满文军复出的第一步

  在这段录制于9月2日的VCR中,满文军透露,吸毒事件后他一直一直在家休息,难得有那么多的时间跟儿子在一起相处。对于这么多年走过的路,做一个总结和思考,希望可以从中得到一些教训。

“作为一个男人,我希望自己可以承担起家庭的责任,赚钱养家,照顾好孩子,照顾好家,希望孩子可以健康地成长。”对于妻子李俐在法庭上否认他的证词,满文军直言夫妻关系并非因“法庭指证”而外界想象的那样“敌对”,并澄清了离婚传言:”我非常非常想念她。”思念之情溢于言表。

  对于今后的工作,满文军希望可以尽快地投入到工作中,可以重新面对歌迷。虽然已经被取消了儿助会脑瘫协会的大使资格,但日前他还是参加了协会的慈善活动,并为脑瘫协会又募得了数十万善款。在VCR中,满文军透露,接下来要做的任务就是,去完成一首为脑瘫孩子一直未完成的歌曲,希望借此让公众可以重新认识满文军。

  近日,满文军的老板宋柯也表示,满文军将低调复出。据悉,亮相《实话实说》节目将是满文军复出的第一步。

  

(责任编辑:冯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