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主持人舞林大会》零基础浩天用认真打动评委

2009年09月06日10: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东方卫视《主持人舞林大会》第11场9月4日落幕

  东方卫视倾情打造的全国主持人版《舞林大会》第十一场已于9月4日播出。本场比赛请来了周星驰当年的“御用”配角黄一山、吉林卫视主持董飞、第一美腿主持陈思璇、台湾美女主持叶全真、东方购物美丽女主播寇婷婷以及SMG娱乐主持浩天。陈思璇凭借精彩的舞蹈成功晋级,零基础浩天用认真打动评委晋级复赛,黄一山尽显耍宝功夫,在最后关头拿到晋级复赛的入场券。一首《窗外》而广为人知的主持李琛,也作为表演嘉宾用轮椅表演了一段精彩的开场舞,硬的热烈掌声。

第一美腿陈思璇名不虚传
第一美腿陈思璇名不虚传

  第一美腿陈思璇名不虚传 零基础浩天天生舞者脸

  有第一美腿之称的陈思璇果然名不虚传,站在瘦小的黄一山身边更显腿长,陈思璇自爆公司为自己的双腿投保千万,在现场表演丝袜模特台步秀的时候,搭档的赵忠祥老师也大喊“你离我远一点,腿万一出了问题我赔不起”,引得现场笑声不断。陈思璇表示要在舞台上证明腿长也可以把舞跳好,一曲桑巴让评委赞美“非常协调”,拿到了29.69分的全场最高分,顺利晋级。

  SMG娱乐主持浩天无奈地感叹“没基础和没基础之间也是有差距的,我是真的很煎熬。”为了证明浩天记动作慢,朱桢亲自教授浩天基本步伐,结果被评委评价“拍朱桢可以拍全身,拍浩天只能拍脸”,方俊老师也说“你是我见过的没基础里面长的最像舞蹈演员的选手。也是最努力的选手。”最后浩天凭借认真打动评委,顺利晋级。

黄一山的龙内裤
黄一山的龙内裤

  搞怪黄一山笑动全场 购物女主播展现推销功力

  在周星驰的电影《唐伯虎点秋香》、《逃学威龙》等中均有不俗发挥的、星爷“御用”配角黄一山真可谓“小身材大味道”,在舞蹈环节,身着鲜红的圣诞老人服装大跳牛仔舞,精心设计的“掉裤子”环节把主持人都“忽悠“进了,一曲舞毕,赵忠祥给出评价“蹦”得很好。黄一山从裤子里接连又掏出几个海宝和一条当年演皇帝的龙内裤,其裤子的容量令现场啧啧称奇,接着黄一山穿上龙内裤模仿迈克杰克逊,红肚兜黄裤子的装扮让主持人评价为“上身像哪吒”,之前模仿过MJ的赵忠祥也舒了一口气“我上次模仿后在网上骂声一片,今天有你垫底,我不担心了。”评委李天祥也连连感叹“舞蹈的娱乐性太强了”,评委杨鲜婷也说“佩服你的胆量,这么矮的个子,这么短的腿,非常好的表演才能,赞赏你的创作才能。”

《主持人舞林大会》第11场9月4日落幕
《主持人舞林大会》第11场9月4日落幕

  东方购物频道的美丽女主播寇婷婷,不改推销产品本领,在现场激情推销赵忠祥的领结,“赵老师身上的领结,中国主持界的殿堂级人物、泰斗级人物,东方购物这一时段只有20枚,这样儒雅沉稳大牌大气,还附赠著名主持朱桢的皮鞋一双。”在后台又开始卖力推销黄一山的龙内裤。但一曲伦巴,让评委杨鲜婷心急地亲自上台示范基本步,对比之下,赵忠祥也发出了“寇婷婷的伦巴,让我觉得原来伦巴就是抡来抡去。”最后,寇婷婷惨遭淘汰。

叶全真演绎斗牛舞
叶全真演绎斗牛舞

  叶全真大展不俗演技 执着董飞泪撒舞林

  一直在台湾发展的女主持叶全真,还有一个身份就是演员,在《乌龙院》、《木棉花也有春天》中都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的叶全真也在现场演绎了一小段,扮演精神失常的女子,可谓入木三分,参赛的一段斗牛完成了从苦情女到气势女的转型,但终因对手实力过强,在第二组三位选手中最先被淘汰。

  在第二组浩天顺利晋级后,董飞凭借秧歌舞蹈战胜叶全真进入最后和黄一山对局环节。董飞献唱《草原夜色美》,黄一山带来边打乒乓边唱《上海滩》的才艺,令对手董飞也惊呼“太惊心动魄了!”最后,黄一山的表演赢得评委青睐晋级复赛,董飞遭到淘汰,平时一贯严肃的女主持当场落泪,深情说道“今天我能站在这个舞台上,我已经很棒了,如果没有舞林大会,我看不到自己精彩的表现,我觉得我是美丽的。”赢得观众掌声不断。

  

  
(责任编辑:冯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