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快女决赛江映蓉夺冠 十大评委聚首独缺包小柏

2009年09月06日09: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快乐女声冠军争夺赛9月4日晚开战,在最后的百人投票中,江映蓉首先达到101票夺得2009年快乐女声的总冠军。李霄云获得亚军,黄英获得季军。总决赛之夜评委阵容异常强大:春晓、高晓松、许志安、沈黎辉、顺子、巫启贤、伍洲彤、李延亮、朱桦、许常德十位评委,他们在之前担任过各个分赛区的评委在决赛之夜齐聚快女现场,唯独不见此前的话题人物包小柏。

  此前曾有消息透露,今年的所有评委将全部回归舞台,可是,最终还是不见包小柏的身影,让许多人都十分想念。昨日,记者电话联系上了包小柏,他正在杭州工作。并表示自己接到了湖南卫视的邀请,但由于之前安排了其他的工作,只好缺席了快女总决赛。对于选手,包小柏充满祝福,他说:"总决赛只是快女的闭幕式,冠军是谁已经不那么重要。”而就在快女总决赛的当晚,包小柏身在浙江卫视《我爱记歌词》节目担任嘉宾评审,当被记者问道两节目的性质比较时,包小柏笑称:“全国最具实力的唱将今晚都在杭州。”

  不得不说,包小柏是今年快乐女声一大亮点,而这样重量级的评委缺席总决赛,多多少少给快女的舞台留下少许遗憾,而近期,包小柏将转换身份,更多精力投身戏剧和大萤幕。本月底,他将赴西藏参与一部西藏题材电影的拍摄。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