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09快女全国巡演大幕将启 上海站今日正式开票

2009年09月05日16: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快乐女声座位图
快乐女声座位图

  搜狐娱乐讯 9月4日晚,09快乐女声年度总决赛将在湖南长沙上演,轰轰烈烈持续了4个多月的赛事将随着总冠军的诞生而正式落下帷幕。笔者今日从天娱传媒获悉,赛事结束后,快女10强们并不会有休息,“法兰琳卡2009快乐女声·我们一起握握手”全国巡回演唱会将于10月7日在上海大舞台火热启动,作为巡演的首站,上海站将于4日下午对外开通票务热线,预示着09快女巡演的大幕正式开启。

  据了解,今年快女比赛刚进入全国总决赛阶段,就不断有演出商找上门来,主动洽谈全国巡演合作事宜,足以见证快乐女声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和市场号召力。“法兰琳卡2009快乐女声·我们一起握握手”全国巡回演唱会目前已经敲定在全国7大城市的演出,分别是上海(10月7日 上海大舞台)、长春(10月10日 五环体育馆)、杭州(10月17日 黄龙体育馆)、温州(10月18日 温州体育馆)、株洲(10月23日 株洲体育中心)、北京(10月30日 北京工人体育馆)、成都(10月31日 四川省体育馆)。在上海大舞台举办的首站演唱会现场能同时容纳八千多人,票价分别为780/580/480/380/280/180,订票电话为021—62702588,021—62786992,热忱欢迎广大歌迷朋友踊跃咨询。另据悉,上海站的演唱会除了快女10强们的精彩表演外,还将有重量级的神秘嘉宾倾情助阵,为快女们的首次大型演唱加油助威。

(责任编辑:张颖)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