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英皇救火队长霍汶希:谢霆锋把我当妹妹

2009年09月05日15: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天新报
霍汶希
霍汶希

  娱乐业高度发达的香港,各大公司出尽法宝谋求生存,英皇无疑是其中的佼佼者。这些年,它总是伴随着谢霆锋、容祖儿、梁洛施等明星的新闻占得娱乐版面,因而也引来外界诸多争议。或许正是这个契机让我们认识了霍汶希。每到风口浪尖,她比男人更一脸担当地站出来发声明,其言辞腔调被媒体调侃为“英皇发言人”。

  与艺人风雨同路

  “我比霆锋大八岁,但他觉得我是妹妹”

  对霍汶希而言,在英皇艺人中感情最深的无疑是谢霆锋。

当年她接管他时,一个24岁,一个16岁,13年来经历了他的顶包案、轰轰烈烈的恋爱与分手,到终于结婚、生子,从一个不羁青年到有所承担的父亲,从耍帅歌手到银幕硬汉,英皇也从只有一个艺人时的惨淡起步,成为香港艺人经纪最强大的娱乐公司。

  谢晓:公司那么多艺人,会不会有争宠现象?

  霍汶希:我觉得他们是没有争宠的,因为他们知道这间公司是一个大家庭,大家彼此都是朋友,都是一家人。还有在这家公司里面,没有得争的,你只要有实力有努力,你就会有这份合约,不会有偏心的,因为在这里面不是一个人说了算。

  谢晓:你最初代理谢霆锋的时候,他是以歌手身份出来的,为什么到后来转攻电影了呢?

  霍汶希:我觉得他在香港做唱片不是很适合他,因为要做宣传,要上电台,每天要找话题跟记者聊天,去宣传新碟,表演很多节目,通告可以说是排山倒海而来的,他不喜欢这样。但电影是不同的,做宣传就算加上首映都只是四次,他觉得电影的口碑本来就是一个宣传。

  谢晓:那么多艺人当中,霆锋跟你的渊源会不会更深一点?

  霍汶希:我会跟他更有感情一点,因为我从他16岁就开始带他,仿佛看着他长大,而现在他又结婚生子了,我觉得很神奇。在这个过程中,我看到了他的执着,也看到他很多方面变得更成熟了。我对他是有亲人感觉的,甚至以兄妹相称。他很老成,总觉得我是妹妹,他是哥哥,有很多事情我是不懂的。但其实我比他大八岁,怎么会比他还小呢?还记得当时他问我,你入行多久了。我说5年了,他说他16岁,入行16年了!他觉得他一定比我要懂得多,我就跟他说: “那你想怎样啊,锋哥?”

  谢晓:当时霆锋是那么不羁的一个人,你怎样驾驭他呢?

  霍汶希:其实不能用驾驭这词,应该说是怎样和他相处,让彼此的感情能够互相信任。其实经纪人和艺人之间只要有信任,工作上遇到的问题就会少很多,艺人的“为什么”会少很多,就算接一个广告,他不会问为什么酬劳便宜了,他会想一定是品牌大,不然我不会那么便宜都接的。或者说为什么接这个电影,他会想一定是因为电影导演、制作很好,如果不是我不会接的。所以这之间一定要有信任在。

  

(责任编辑:jasonwang)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