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快女昨晚最后决战 江映蓉名至实归终夺冠

2009年09月05日13: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 陆飞
江映蓉

  本报讯 湖南卫视“快乐女声”昨晚进行了总决赛,三强中黄英首先出局,而江映蓉挟前几场之威一直保持领先,最终夺得冠军,亚军是“中性歌手”李霄云

  ■决战黄金档,老朋友很多

  昨晚的“快女”首次回归黄金档,观众也不用再受熬夜的折磨。有意思的是,虽然比赛选手只有三人,但专家评委却达到了十位,李延亮、许志安、沈黎晖、顺子、许常德、朱桦以及高晓松、巫启贤、伍洲彤、春晓等人,有“现任评委”,也有“前任评委”共同亮相,一起组成空前阵容。

  决战分为六轮进行,主要通过积分来决定座次,前三轮由10位专家评审打分,积分最低的黄英成为“2009快乐女声”年度季军。后三轮比赛在两强选手间进行,同样是积分赛,由大众评审团和快乐联盟评审团共同打分,累计得分谁先达到101分,谁就成为全国总冠军。

  除去比赛,现场还邀请到了歌坛常青树蔡琴与快女们同台。蔡琴带给观众一首特别版本的《我心是海洋》,此外李宇春以及之前被淘汰的十强选手也将重新回到舞台,唱唱跳跳很是热闹。

  ■“红歌会”很热闹

  为了庆祝国庆60周年,“快女”决赛也着力体现“红色”情调,开场即由十强共唱经典红歌《一条大河》。而从公布的歌单上看,虽然黄英、江映蓉、李霄云均分摊了“唱红歌”的任务,但黄英无疑仍是主力选手。

  舞美师近日在爆料所说,“最后一场将力挺黄英”,似乎暗证此前流传的“湖南卫视暗捧黄英”说法,但黄英早早被淘汰捧走季军,也让很多人期待的“英蓉PK”落了空。

  ■明年玩快男?

  黄英被淘汰后,江映蓉的夺冠似乎已不出人意料。她在五强的比赛中就一直遥遥领先,早露冠军相。而李霄云能凭其“中性形象”一路把郁可唯等猛将斩于马下,杀进决赛,据比较“靠谱”的解释是“残酷的商业造星赛制决定了快女的走向”。

  此外,舞美师在博客中爆料,湖南卫视已有意向,明年起快男快女会隔年轮流举办,据其称卫视高层期望不只是一场娱乐盛事,希望更多各阶层高端的精英人士参与进来。

  

  
(责任编辑:张颖)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