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郭涛减肥30斤演“唐吉可德” 与黄渤刘桦再聚首

2009年09月05日13: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昨日,星皓电影北京公司对外公布,7000万投资的新《唐吉可德》三位男主演确定,郭涛、黄渤、刘桦三兄弟继《疯狂的石头》之后将再度聚首。三人加盟该片总片酬高达600万元,已属国内一线男星天价片酬,这与三年前哥仨微薄的片酬相比,身价已翻了120多倍。

  昨日,星皓北京电影公司负责人柳青表示,能把郭涛、黄渤、刘桦三兄弟聚在一起,是因为星皓开出了比别的投资方高出一大截的片酬。所谓“高出一大截的片酬”引人关注。柳青介绍,此次三人出演《唐吉可徳》,每人的片酬都创下他们个人的片酬纪录,三人的总片酬高达600万元,“相比较当年出演《疯狂的石头》,身价足足翻了120倍。”

  谁演唐吉可德呢?柳青介绍,截至昨日,三位男主演与导演及编剧开了不下数十次剧本讨论会,“其实他们三人都力争出演唐吉可德,但最后郭涛经过两个月减肥30斤后,瘦下来的他最符合导演所要的唐吉可德形象。黄渤将出演仆人桑丘,刘桦则饰演神秘大反派”。

  

(责任编辑:jasonwang)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