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赫尔佐格的《坏中尉》在新奥尔良

2009年09月05日13: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男女主角凯奇(左)和伊娃·门德斯
男女主角凯奇(左)和伊娃·门德斯

  本届威尼斯电影节上,德国新电影旗手之一的维尔纳·赫尔佐格携手好莱坞影星尼古拉斯·凯奇,带来了一部翻拍费拉拉经典作品的新版《坏中尉》。当地时间4日上午首映后,媒体反响热烈,新闻发布会上各国记者兴致之高,多是围绕导演和主演的第二次合作。这部美国影片也成为了本届威尼斯电影节至今为止最大牌组合的亮相。

  在当天的记者发布会上,第一个问题就是关于赫尔佐格为何要翻拍费拉拉这部“名作”。或许因为费拉拉的《坏中尉》发生在纽约,赫尔佐格回应表示,自己对“坏中尉”这个角色的理解不同于前人,不同在于,赫尔佐格的“坏中尉”在新奥尔良。

  虽然这部影片很“黑色”,但是仍然能听到影院里观众的笑声。当问到如何表现影片中凯奇反复的吸毒场景时,两位主创都开起了玩笑,“我从没吸过,各种毒品都没碰过……我不知道凯奇有没有这种经验了?”在《远离赌城》中凯奇曾扮演一个酒鬼,而在这部影片中,凯奇又扮演一名嗑药狂,他比较了自己在这两部电影中的表演,称与大导演合作很轻松,“赫尔佐格能放任我的表演,尊重我的理解,我们经常讨论”。当记者问导演最满意片中哪个段落时,赫尔佐格提到了那段迷幻的“鳄鱼特写”,“我觉得那个角度最美,配上我喜欢的音乐”。凯奇也表露出自己对家庭,对爵士乐和新奥尔良的喜爱,因为这部《坏中尉》就是在这座传奇城市拍摄成的。

  

  
(责任编辑:张颖)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