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日媒呼吁亲生母亲现身拯救酒井 两人早年曾会面

2009年09月05日12: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日本女星酒井法子涉毒被捕后,她的身世也陆续被日本媒体披露,父亲是暴力社团的负责人,除酒井的生母外,曾二度结婚,酒井的真实人生的戏剧性可以用日媒的一则文章名来概括《酒井和她继母们的数奇人生》。

  继女性周刊采访到酒井的第一任继母,透露酒井在襁褓时就被生母弃于寺院,跟年轻男子私奔后,《东京体育报》近日报道传于酒井4岁时离世的亲生母亲其实还尚在人间。

昨日更是接到酒井亲生母亲的老家福岡电视台制作人的消息,称“酒井在12、13岁的时曾与亲生母亲见过面”。不过当时生母隐瞒了自己的真实身份,酒井不知道眼前的就是亲生母亲。

  据了解,听到女儿出道的消息,生母拜托朋友帮忙无论如何都想见女儿一面。酒井在什么也不知道的情况下,与生母匆匆一见。得知生母还在人世的酒井在15、16岁时亲自到福岡寻找母亲,不过就未能如愿。

  目前日媒们纷纷呼吁生母能够现身,拯救正在涉毒泥沼中的酒井法子。

(责任编辑:张颖)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