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酒井法子向粉丝谢罪 曾与丈夫承诺不再吸毒

2009年09月05日12: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搜狐娱乐讯 涉嫌违反《兴奋剂取缔法》的日本女星酒井法子在亚洲范围内掀起轩然大波,据日本媒体报道,酒井在新供述中称:“在奄美(7月20-30日偕同儿子的三人家族旅行)曾与丈夫约好不吸毒,不过还是使用了兴奋剂”。昨日,原属事务所Sunmusic的副社长相泽正久向各大传媒公开了于9月3日下午收到的酒井亲笔写的谢罪信。同日,日本音乐事业者协会宣布设立违法药物问题对策部。警视厅方面也透露将于近日以涉嫌使用兴奋剂的罪名将酒井追加送检。

  酒井信中为吸毒一事多次道歉 向粉丝谢罪

  现任事务所顾问的相泽秀祯向记者表示这的确是酒井本人的字迹,信封的收信人写的是因此事由社长降格为副社长的相泽正久。酒井谢罪的对象包括两位相泽父子、原来的经纪人、司机和粉丝等人“真的,真的,对不起,对不起”酒井的心情看起来已经冷静了不少,同时称如果有机会(从拘留所出来的话)会好好和事务所的人谈涉毒整件事情的来龙去脉。一手将酒井提拔为巨星的相泽秀祯语重心长地评价:“希望她能回到我以前认识的酒井法子”。

  不过Sunmusic方面还是难言轻松,除却巨额的广告违约金需要承担外,新承认在奄美与丈夫一起使用兴奋剂的酒井将不可置疑地被警方追加起诉,风波的平静日还遥遥无期。

  前辈松田圣子担心 打来慰问电话

  原属Sunmusic的著名歌手松田圣子于3日打电话给相泽秀祯,“身体没关系吧?现在的非常时期(很艰难)但请加油”,对师妹这次吸毒的事引起的骚动表示了关切之情。

  
(责任编辑:张颖)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