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丝路模特大赛冠军花落“翻版熊黛林”(图)

2009年09月05日10: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马婷
白殊羽大热夺冠
白殊羽大热夺冠

  今年的南方“新丝路”模特大赛升级为时尚盛典颁奖晚会,邀请时尚、娱乐圈人士角逐年度时尚模特、时尚明星等13个奖项。前日,在“领秀·碧生源2009南方时尚盛典”上, 被指是翻版熊黛林的大热门30号白殊羽毫无悬念地摘取冠军。赛后她谦虚表示自己在参加比赛前台步仍有很大问题,发挥稳定归功于从小的芭蕾舞基础:“因为跳舞会把气往上提。走到台上我就不停暗示自己‘我是最耀眼的公主,走上台舞台就是我的’,这样就不紧张了。

”就读华工服装表演设计专业的她坦言,“模特是吃青春饭、残酷、生命力不长久的行业”,未来目标会朝着设计师努力。

  名模齐斥嫩模不长久

  对于近来香港掀起一股嫩模风,来到现场领取“年度时尚模特奖”的Rosemary和曾为马诗慧、琦琦做过导师的嘉宾余嘉文,就齐斥嫩模不够格与她们竞争,且不会长久。余嘉文认为:“这种风气很快就完了,她们在行内没有到一定的地位,大牌子不会邀请她们。”不过她就大赞Angelababy是较特别的一个:“她的硬照有大杂志感觉,是进化中的模特,有潜质但是就不够高。”嘉宾邓达智就更欣赏周秀娜:“嫩模出现不是坏事,带来一股冲击,好好玩。很多人说嫩模靠露很cheap(廉价),其实cheap也是如今的风气,露才有话题性。她们都是很一般的女孩子,周秀娜比较性感,会说话、有头脑,适合做主持人多过模特。”

  邓达智点评娱乐圈潮星——

  赵薇穿衣出错说明坚持自我

  香港时装设计师邓达智混迹时尚圈20余年,谈起心目中的时尚偶像,他说:“每个年代都有代表,老一代的当然是萧芳芳;后来就是张曼玉,她是很少见的不跟潮流的艺人,去重大影展都敢穿白衬衫。舒淇比起她差一点鲜明的东西,不够她有角度和态度。新生代我比较看好张柏芝,有性格敢爱敢恨,为人也好,挺诚恳。”对于日益走成熟路线的阿娇,他叫好道:“希望可以看到更有性格的她,我更欣赏她现在成熟的造型,她无须再扮娇娇女,也过了那年纪。”

  而内地一线女明星如赵薇屡次在重大场合衣着雷人而饱受抨击,在邓达智看来也有一番解读:“说明她们能坚持自我,不随便听设计师意见,自己选衫,有自己性格。如今明星有太多经纪人、助理帮他们包装、打点,不需要想造型,不经过自己脑子穿出来的东西看不出一丝性格。赵薇很可爱,不断出错就代表她还是有坚持。男星我欣赏黄晓明,虽然有很多人替他做造型,但看得出他也有用心去想。”马婷

  嘉宾点评冠军

  “她不得奖应该会暴动吧,她的台步走得最稳,脚怎么动但是肩膀不动。”——邓达智

  “她可以走高端大品牌的路线。”——余嘉文

  

(责任编辑:雷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