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快乐女声黄英夺季军《映山红》成最后一曲

2009年09月04日21: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黄英
黄英获得季军

江映蓉
江映蓉获得2009快女冠军

  湖南卫视每年选秀都会推出一张合辑,本次快女比赛加入时尚元素,与世界顶级时尚杂志ELLE的合 作让一个个丑小鸭瞬间变成白天鹅。这张唱片已经上市,受到了全国歌迷的热情追捧。而有别于其 他7位选手,三强获得了在总决赛上打歌的机会,但演唱完毕之后将有一名选手与冠军争夺无缘。江映蓉的单曲《野》延续了她一贯奔放狂野的风格,但总让人觉得新意不足。李霄云带来原创歌曲《沉淀》,这首歌是她在澳洲求学时所创作的,淡淡的吉他伴奏再现了李霄云情歌王子的魅力。

黄英的单曲则是重新编曲的《映山红》,不断往上走的KEY让人不禁为黄英捏一把汗,不过这对黄英来说都是小菜一碟,轻松完成。

  经过第一轮“乐队主题”、第二轮“成长故事”,三位快女的积分如下:黄英4分(第一轮1分、第二轮3分),江映蓉7分(第一轮5分、第二轮2分)、李霄云9分(第一轮4分、第二轮5分)。10号李霄云暂居首位,04号黄英暂时垫底。而在第三轮演唱中,黄英第二个出场演唱招牌作《映山红》,编曲进行了一些改动给人耳目一新之感,但是依旧三轮累积分数黄英不敌江映蓉和李霄云,成为快乐女声全国第三名。

  

(责任编辑:薄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