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气喘吁吁》票房喜人 导演郑重感谢众演员

2009年09月04日19: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郑重接受采访
郑重接受采访

  暑期收官大作《气喘吁吁》自8月28日上映以来,票房节节高升。导演郑重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对葛优、张秋芳、刘桦、梁天等演员的出色表演表示了感谢。由于影片引发了不少争议,郑重就某些问题谈起了自己的看法。

  “葛优是资深艺术家 表演非常出色”

  第一次拍电影就能和葛优等实力派演员合作,郑重感到非常荣幸。“葛优老师是个非常开放的人,当他对我拍戏的某些手法不太明白的时候会主动跟我讨论。”葛优在戏中的表演不同于以往“葛式喜剧”,而是以黑色幽默的方式展现了现代人在高压下的精神状态,表演很有突破性。

而片中张秋芳、刘桦等人出色的演技也让郑重赞不绝口,“他们都是非常好的演员,很幸运能和这么多有经验的好演员合作”。

  “这是一部心理现实主义电影”

  面对有些观众反映看不懂电影的情况,郑重也进行了解释,说这是一部心理现实主义电影,有自己的个人想法在里面,但第一次拍电影存在很多问题,需要有更多的时间才能做得更好。“很多建议虽然很尖刻但我觉得很有道理,我甚至想跟有的提意见的观众做朋友,聊一聊感兴趣的电影问题。”郑重在被问到对一些批评声音的看法时,表现得轻松平和。

  《气喘吁吁》由盛世华锐、正天文化和北京搜狐娱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光线影业发行,正在各大影院公映之中。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