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重庆美女》很囧很爆笑 姜超大厨变大盗

2009年09月04日10: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被飞出去的马家兄弟
被飞出去的马家兄弟

囧囧兄弟大盗团伙
囧囧兄弟大盗团伙

  由80后美女导演杨紫婷指导,于娜罗家英、午马、袁成杰、姜超、戚薇领衔主演的爆笑无厘头喜剧《重庆美女》即将于10月份在全国院线同步上映。姜超一改过往的亲民形象,华丽转身为“江湖大盗”,本想成为劲酷大盗,没想到却遭遇囧事连篇,变“衰神”。

  在《炊事班的故事》、《武林外传》等电视剧中有过精彩表现的姜超在剧中饰演“马大狗”一角。弟弟“马二狗”则由同样具有喜感的的庞勃饰演。影片中无厘头台词、多动的表情、夸张的动作,均流露出他特有的“姜范儿”。这对“大盗”兄弟野心不小,垂涎当地火锅世家的锅底秘方多时,亲自偷盗不成,便收买有着“男版万人迷”之称的唐少爷(袁成杰饰)接近“火锅父女”(罗家英、于娜饰),以图将火锅秘方占为己有。怎料,偷鸡不成蚀把米,“唐少爷”不但没有帮其偷盗,反而帮助火锅父女保护秘方。“憨傻”兄弟组合的每次阴谋均被识破,更是被有着“野蛮女友2.0版”之称的“孙小舞”(于娜饰)打得屁股尿流,兄弟俩人贫受皮肉之苦,狼狈之势叫人苦不堪言。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