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邓超现身《建国大业》 视其为大情怀献礼片

2009年09月04日15: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邓超扮演徐悲鸿
邓超扮演徐悲鸿

  搜狐娱乐讯 由中影集团领衔出品发行,韩三平、黄建新执导的电影《建国大业》将于9月17日全国公映。并且将在下周举行盛大的首映仪式,在近期曝光的明星款竖版海报以及明星款群星版海报,近50位各位主创“报上有名”,堪称超豪华,扮演爱国艺术家徐悲鸿的邓超占据其中一席。 邓超表示这是作为中国电影人的集体荣誉,“这是一部具有大情怀的电影!讲述的是中国的历史风云。”

  自从《建国大业》开拍,这样一部意义特别,阵容特别的特别大戏,就吸引了我们的目光,随着片花、海报,阵容的先后曝光,关于《建国大业》的话题逐渐成为热门,不论是从电影本身,还是背后承载的内涵,完全超越了普通一部电影所可以达到的影响力。

  对于邀请大量明星们客串,“到底演得像不像?”这是近来大家最热衷探讨的话题。而这部大戏也的确为参演演员们提供了一个互相飙戏的最佳机会。韩三平导演曾说:“这部电影有一个特点,压着他们往骨子里去演这些人。他都不是演的一般人,演的都是真实的历史人物。得对历史负责、对历史人物的形象负责。” 邓超扮演的徐悲鸿,透过海报以及片花中已经曝光的造型和片段,可以从眼神中、服装中,表现了这位有过留学经历的爱国艺术家为新中国成立的自豪,与激动,这是邓超希望可以传达给观众的信息,“虽然每个人的戏份不多,但是这是一种表演态度,是一种责任。我们身上承载的是这些真实人物的魂,对祖国的情。”(CHAO\M文)

  

(责任编辑:张颖)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