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女儿国国王大不同 王力可称会尊重原著

2009年09月04日15: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女儿国国王

女儿国国王

  82年版《西游记》朱琳饰演的女儿国国王已经成为国人心目中经典形象。此次87后新星王力可在新《西游记》里大胆挑战经典,她因此也成为目前《西游记》各种版本中最年轻的一任“国王”。王力可表示新《西游记》尊重原著。据了解,她所扮演的新版女儿国国王将加入更多亮丽元素。

  浙版的《西游记》自开拍伊始,就已争议不断。为此,新版王力可所饰演的女儿国国王,也不可避免的拿出来跟82朱琳版的女儿国国王做比较。王力可在新剧中,一人饰演女儿国国王和青蛇两角。

对于自己饰演的另一个角色青蛇,王力可表示,该角色在原著里依然能找出原型,也力驳外界对于新版《西游记》恶搞唐僧四人感情戏的说法,称新版《西游记》尊重原著,而非不负责任的恶搞。

  对于82版朱琳的经典演绎,王力可表示,非常喜欢朱琳的表演,但同时表示经典并非不能重新演绎,毕竟每一个时代都需要一个《西游记》。据了解,由她演绎的女儿国国王,在造型和故事脉络上均很下了不少功夫,创作者希望给观众带来更多不一样的新鲜感。

  据了解,《西游记》的原著上并未明文阐述女儿国在什么地方,也就无从为女儿国国王的装扮定下固定的风格。因此,此次新版《西游记》为了营造华丽的新鲜感,女儿国国王的造型将更加偏向于泰国的异域风情。与82版的轻纱曼裙不同,新版王力可的新造型更加突出端庄和华丽,使其更符合女儿国国王这一身份。而在人物情感和故事走向上来说,女儿国国王与唐僧之间的暧昧,将变成一个有来龙去脉,更加大气,而非单纯爱情的故事。王力可说,与82版中女儿国国王对唐僧强烈的个人感情最大的区别在于——此次自己饰演的女儿国国王其实是带着一份对国家的大义去喜欢唐僧,这个国王有着更强大的责任感。这条清晰的感情线,使得女儿国国王这个角色更加的丰满和多面。

  

(责任编辑:张颖)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