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车晓俏丽变身 短发LOOK原是造假

2009年09月04日13: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车晓短发以假乱真
车晓短发以假乱真

车晓短发
车晓短发

  近日,都市情感大戏《说谎的爱人》正在长春热拍。华谊女星车晓一改往日清纯玉女戏路,挑大梁出演剧中强势独立的姐姐。为配合角色性格,车晓也将首次在荧屏上以短发LOOK示人,定妆照曝光后,粉丝们大呼“新鲜”,殊不知这次俏丽变身还要归功以假乱真的头套。

  素有“新一代小青衣”之称的车晓,出道以来扮演的多是些清纯、淡定不食人间烟火的冷美人。此番看过《说谎的爱人》剧本后,力求突破的她没有选择剧中天真纯洁的妹妹一角,而是颠覆性出演独立、强势的姐姐,不仅与妹夫朱雨辰有过纯纯初恋,更放下身段狂追“丈夫”王千源,种种豪放行径令人咋舌。

为此,造型师特意替车晓设计了一个时尚干练的短发LOOK。当她以新造型现身开机发布会时,粉丝们都在惊艳之余惋惜她原本的飘逸长发,直到车晓本人爆料,她没有剪头发,只是戴上了以假乱真的头套。车晓坦言:“会有点舍不得,但更重要的是剧中还有我高中时期的戏份,要求长发的。”看来此番,车晓真的要做百变小青衣了。

  据悉,由车晓、段奕宏张涵予、李玥联袂主演的大型碟战悬疑情感剧《最后的99天》即将在上海、云南、重庆、福建等地上星播出,届时,车晓联手段、张二位硬汉定能延续此前各地方台播出时的荧屏辉煌,再创收视奇迹。

  

(责任编辑:张颖)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