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意外》征战威尼斯 韩雨芹空姐装迷惑古天乐

2009年09月04日12: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韩雨芹空姐扮相
韩雨芹空姐扮相

韩雨芹任贤齐饰演夫妻
韩雨芹任贤齐饰演夫妻

  由寰亚投资、郑保瑞导演、杜琪峰监制的中国香港电影《意外》成功入围第66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即将与23部影片一同争夺金狮大奖。近日,《意外》主创已飞抵威尼斯,等待奖项揭晓。汇集古天乐、任贤齐、韩雨芹、叶璇的超强演员阵容,影片也吊足观众胃口。据悉,女星韩雨芹在影片中的空姐造型抢尽风头,一度令古天乐陷入迷局。

  影片《意外》讲述几名杀手专门制造意外去暗杀逃脱法律制裁的匪徒或其他目标,他们要求任务完美执行,使得每一次暗杀看起来都像意外,毫无破绽和漏洞。在执行一次任务途中,计划突然变化,进而到了不可收拾的地步。这一次,真的会有意外了……

  青年演员韩雨芹与任贤齐《意外》中饰演一对爱侣,也可以说是核心事件的诱因之一。片中,韩雨芹一身红色空姐装扮最为抢镜,既表明角色身份,又令疑心极重的古天乐更加迷失心智,最终导致悲剧发生。戏外,身材高挑、气质清雅的韩雨芹与角色十分贴合,俏丽的空姐装有如为其量身打造,恰与西装笔挺的任贤齐完美搭配,令一旁的古天乐也艳羡不已,难怪片中他对任贤齐痛下杀手。

  《意外》即将于9月5日在威尼斯官方展映,主创齐聚水城等待评奖结果揭晓。悬念迭起的故事架构、强大的制作班底与演员阵容也成为该片的有利竞争因素,金狮大奖有望收入囊中。

  
(责任编辑:张颖)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