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领袖猫”扮演者是老板 精通世界各地音乐剧

2009年09月04日11: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在《猫》剧中,“领袖猫”是猫族的首领,他的年纪很大,饱读诗书,充满智慧和经验。在整个部落里,“ 领袖猫”最受尊敬和爱戴。平时他几乎不会出现在猫族中,日常事务都由年轻的“英雄猫”来处理,但是在一年一度的杰里科舞会上,“领袖猫”是一定会来的,因为,只有他才有资格挑选获得重生的猫。

  “领袖猫”是只几乎没有花纹的大花猫。与其它猫儿不同,他的皮是斗篷一样披在身上的,这显得他身材十分硕大。他的个子也很高,在舞台上比其他的猫更有气势。“领袖猫”在全剧中代表着智慧、经验和知书达理。

  而扮演“领袖猫”一角的约翰•埃利斯在真实生活中则是一位名副其实的老板。他在英国伦敦拥有自己的康泰伯剧院公司和制作间(Contempo Theatre Company & Producing House),他是那里的制片人和出品人。除此之外,约翰还精通世界各地的音乐剧。2000年约翰毕业于巴拉瑞特大学,从此便开始广泛地参与世界各地的音乐剧演出,这也是他能够在很短时间内精通世界各地音乐剧幕的基础。在墨尔时,约翰出演的作品有《绿野仙踪》、《刺杀》、《激情》、《协奏曲》(在麦芽厂剧院上演)、《天皇陛下》(饰演可可)、《彭赞斯的海盗》(饰演塞姆)、《夏日雨中的哈罗德斯洛克姆》(约翰欧迈执导),同时他还参加了《泰坦尼克号》的剧组。在澳大利亚,约翰设计了自己风格的卡巴莱舞,之后,他带着这个表演先后登上了纽约和洛杉矶等美国大城市的舞台。令人惊喜的是,约翰•埃利斯还出了一张个人专辑《新习惯》(New Habits),在美国十分畅销。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