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首届高校电影联盟电影巡展即将开幕

2009年09月04日11: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颇具时代意义的高校巡演

  万山红遍,层林尽染。正值新中国成立60周年之际,为响应胡锦涛总书记的号召,宣传部部长刘云山的讲话,特举办由中国电影家协会高校电影联盟发起的,联动优势国际广告(北京)有限公司推广的首届高校电影巡展活动。

  2009年10月12日,由中国共青团中央主办,中国广播电影电视总局支持,联动优势国际广告(北京)有限公司承办的,“高校电影联盟电影巡回展系列活动”在全国范围内拉开帷幕,这项跨时长达4个月的大规模全国高校互动活动将会带给广大高校在校生充实的业余生活和广泛的交流空间。

  在宣扬学生爱国主义精神的同时,面对500万莘莘学子,通过电影的艺术表现及活动形式的展现,不仅有效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让学生有机会发表对中国电影发展的看法,更能够在全国高校中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使大学生形成奋发向上、团结和谐的民族凝聚力,从而推动全社会的各方面发展,使大学生树立良好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精彩的电影资源和强大的展播阵容

  举办高校电影联盟电影巡展活动目的是为了通过放映经典的国产电影激发全国高校学生的爱国热情,振奋民族精神,掀起热爱祖国的热潮;更好地引导大学生去欣赏国产优秀电影,加强中国电影在广大青年学子中的影响,为大学生们提供一个探讨、交流、沟通电影文化的平台;活动精挑细选出多部经典国产影片,目的在于展示国产电影的艺术魅力,使民族精神得以发扬光大并不断传承;在让学生欣赏电影带给他们的视觉盛宴的同时,启发学生思考,阐述他们眼中的中国电影。

  精彩纷呈周边活动

  为了更好地传承中华电影的艺术魅力和达到高质量的播放回报,2009年首届高校电影联盟巡展活动的承办方精心准备了配合电影展播活动的一系列其他活动。包括由众多璀璨明星、知名导演及制作人等倾情到场的影人见面会。高校电影发烧友还可以通过网络集思广益讨论我们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中国电影事业;届时,来自全国的著名导演、制片及影评人将在截稿后评选出大赛的获奖作品,获奖的大学生将在颁奖典礼上获得一份由获奖文集编辑排版制作的精美图文作品集。除此之外,所有参与此次高校电影联盟电影巡展活动的大学生发烧友均有机会参加丰富多彩的抽奖活动,并有机会得到一份意外的惊喜。

  本次活动的全程跟踪报道平台由搜狐网独家支持,并由其他多家杂志、报纸媒体进行相关报道。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