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熊乃瑾白衣素颜出席活动 轻熟女气质满溢

2009年09月04日11: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熊乃瑾

熊乃瑾

熊乃瑾

  2009年08月28日晚位于工体中国红街某酒吧举行了某知名国际品牌25周年大型庆典活动,著名艺人林熙蕾张雨绮、熊乃瑾、谢婷婷、张峻宁等亮相北京,为次盛典站台亮相。活动现场林熙蕾以一袭白色半透明风衣,淡雅的妆容出场,不但展显“轻熟女”气质,穿着更突出好身材,引的记者频频追光拍照。

  据介绍,一直都走在潮流尖端的GUESS Watches本次为庆祝25周年,推出的特别版时尚女装手表系列,以GUESS标志为重点设计特色,加入摩登元素,令手表更具时尚感。同时将品牌著名的标志和迷人的设计带给新一代时尚女性,令GUESS手表成为必买潮流之物。GUESS Watches所蕴涵的摩登时尚元素与熊乃瑾的特质相吻合,这也是该品牌力邀小熊的重要原因。

   在影视界已小有名气的熊乃瑾不仅曾拍摄过《最后的王爷》、《天堂之约》、《大汉天子》等多部作品,更因其自身对时尚潮流的独特品味及敏锐的洞察力,在短时间迅速跻身时尚界,先后为《VOGUE》、《风度》、《男人装》等多本国内超高发行量的时尚杂志拍摄内页。下半年,熊乃瑾更有与陈坤首度合作的华谊年度巨制《故梦》将如期与大家见面。

  
(责任编辑:张颖)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