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刘德华为“儿子”安逗黑仔“甜言蜜语不断”

2009年09月04日11: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刘德华为儿子安逗黑仔 “甜言蜜语不断”
刘德华为儿子安逗黑仔 “甜言蜜语不断”

  直至现在,刘德华依然没有亲口证实自己有孩子,但却大张旗鼓地隆重向大家介绍了两个儿子——名为安逗和黑仔的牛形卡通造型人物。更让人惊讶的是,作为天王级别的巨星,相信华仔从不用“低三下气”为自己的星途操心,向来应该是别人求他,但为了两个“儿子”安逗和黑仔的前途,刘德华居然和儿子合伙给人灌起“蜜糖水”。

  黑仔与老妈同出绝招 密语攻陷美女主持

  参加浙江卫视台庆时,调皮的黑仔见到第二次合作的朱丹丝毫没有陌生感,继上次参加《爱唱才会赢》跟在朱丹后面大夸其漂亮后,这次更是来了几个零距离接触,严严实实的拥抱惹得美女主持“受宠”万分,老妈华仔虽不能给拥抱,但是嘴上丝毫不输儿子,“我昨天才睡了两个小时,就为了看你!”,最经典的一句“在我的演唱会上从来没有这么漂亮的女孩子出现过,下一次我开演唱会记得一定要出现。”两父子的一唱一和,使美女主持彻底沦陷在甜言蜜语和行动中,整个现场都笑的合不拢嘴。

  而说到以安逗和黑仔等为主角的人偶剧时,华仔不仅频繁的称该为“贵台”,还客气的说,“因为你们,我们才有机会拍。跟其他电视台讲,他们都不理,你们是好人。”给足了东道主浙江卫视面子,也为安逗黑仔跟其接下来的情景剧的合作写下精彩一笔。

  华仔止不住真情流露 只为安逗黑仔

  华仔实在是一个不错的老妈,为了儿子的前途,一次次越过自己的底线,之前在安逗黑仔连载漫画时,就曾亲自编写自己童年的小故事;安逗黑仔每次参加节目时,他也经常一视频的方式为儿子打气。虽然他经常说安逗黑仔不懂事,希望大家多多照顾,实际上,饱含着一个母亲的担心儿子在外受欺负和冷落的爱意。

  至于安逗黑仔之所以称自己为老妈,刘德华面对十几亿人民解释,“他们出生那天刚好是母亲节,我创作他们时,是想试试妈妈生我的感觉,因此就让他们叫我妈妈。”两只小牛一个黑一个白,一个代表个性温和,一个代表精力旺盛,刘德华还拿自己开玩笑,“我是他们俩的结合体,又温和又顽皮,但是任何时候都可爱。”他不是牵牵安逗黑仔的“小手”,就是凑上前去跟俩人咬咬耳朵,一时间,安逗黑仔成了众粉丝“嫉妒”的对象。

  

  
(责任编辑:张颖)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