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慧琳产后火速复工 暂别爱儿记者会两度落泪

2009年09月04日11: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陈慧琳 7月10日剖腹诞下爱儿刘升,休息了短短8星期即火速复工。昨日荣升潮妈的Kelly首度会见传媒,在其代言的月饼记者会上,一想到今日要飞往新加坡出席剪彩活动,暂别爱儿一日一夜时即两度扁嘴落泪,场面非常搞笑!

陈慧琳表示为了爱儿将暂时息影
陈慧琳表示为了爱儿将暂时息影

  陈慧琳(Kelly)昨出席其代言的某月饼新闻发布会。刚为人母的Kelly虽自称仍有9磅肥肉未减走、下巴肥、脸颊又肿又爆、腰位更粗得像怀孕4个月,但现场所见,穿上4吋高跟鞋的Kelly,身形跟未怀孕前根本没分别。Kelly又分享过去8星期的生活,忆述第一次为儿子换尿片时不慎触到其粪便,自己非常镇定,反而老公刘建浩(Alex)一见儿子“开大”即掩鼻逃走。广告商昨送上两大一小、分别刻有“Kelly”、“Alex”和“Chace”字样的月饼给Kelly,令Kelly笑逐颜开,笑言最想先吃刻有囝囝英文名的那个小月饼。

  爱儿下巴似虾饺

  Kelly坦言目前体重仍有121磅,未回落至怀孕前的112磅,就连老公都觉她肥了点。提到照顾儿子点滴,Kelly说:“Alex让给我为囝囝换片。他喜欢抱。不过囝囝愈来愈重,今天上磅有12磅,抱到我手瓜起!”之后Kelly大赞囝囝乖,不乱哭,照顾他不算难。

  问到儿子最可爱的地方?Kelly肉紧地说:“他下巴好得意,像个虾饺仔,想一口吃下去!抱住他睡觉时,他都好得意!现在他已认得我的声音,不过看东西未太清楚。”

  不见一日都不舍得

  正式复工可担心不舍得儿子?Kelly坦言:“已经不舍得了!”那怎样办“Kelly突然扁嘴兼双眼通红,边哭边说:“影多些相、带备相簿!”记者安慰她昨日只是出来数小时,不用太不舍得。Kelly继续边哭边以高8度的声线说:“我明天要去新加坡呀!去多久?一日啰!”冷静过后,她解释:“一日都不舍得,因为我现在天天面对他,让我慢慢适应吧!”既然不舍得,可会减少工作?Kelly称已推掉所有巡回演唱会,因事前要花很多时间排舞。说到这里,她又扁嘴流下眼泪,吓得助手急急叫记者转话题。Kelly也说:“是,转话题,不如说说我今天的服装牌子!”

  弃巡回演唱弃拍戏

  提到早前有内地传言指小Chace不是Kelly与Alex亲生,其实是Kelly胞弟陈司翰的儿子?Kelly笑言:“荒谬!我那一刀(指剖腹生产)很不抵!那一刀很深很大很伤,生时很辛苦,相信疤痕要很长时间才退。”会为儿子添弟妹?Kelly称身体复元才考虑。之后她再强调目前只会接轻便工作,不巡回、不拍电影及电视剧。

  

  
(责任编辑:李娜)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