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德鲁-巴里摩尔自爆 平日爱撒小酒疯

2009年09月04日11: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编译
德鲁-巴里摩尔
德鲁-巴里摩尔

  搜狐娱乐讯 好莱坞女星德鲁-巴里摩尔一直给人以大大咧咧,喜欢傻笑的感觉,而她近来更是爆料说自己一旦酒喝多,就会撒起酒疯,像个男孩子一样好动。

  从演员,制片,到电影公司老板,德鲁-巴里摩尔在不停转换着自己的职业角色。不过这并没有改变她乐观积极的天性,在演艺圈摸爬滚打数年后的她依然是那个可爱的傻大姐。“有一天晚上我们几个人在酒吧里聊天,我就发现自己其实内心里有个活泼好动的小男孩,主要我喝点酒,他就会自己跳出来。”虽然内心里有些男孩子气,但是德鲁-巴里摩尔很是享受做女人的特权,“我很喜欢有些时候享受做女人的福利,不用像男人一样不得不摆出男人的姿态。我一直多觉得自己其实有很叛逆的一面,我讨厌独裁统治,讨厌阶级分化。”

  早前曾有报道说,德鲁-巴里摩尔因为一心想要让男友成为一线明星而让对方喘不过气,两人更是在片场吵得不可开交。当被问及如今两人感情关系如何时,德鲁-巴里摩尔表示他们两人是好朋友,很相爱,一切就是如此简单。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