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打劫”二轮演出 程怡接力纳伊莎今晚亮相TNT

2009年09月04日10: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程怡
程怡

  《你好,打劫!》第二轮演出自8月25日在朝阳九个剧场—TNT小剧场上演以来,“春天戏剧工作室”出品的小剧场话剧受到越来越多京城都市白领的追捧,诸多青年戏剧爱好者致电春天戏剧工作室询问能否参与其中,据制作方透露,为满足广大戏剧爱好者的要求,剧组将会在下一部戏中提供相应的体验机会,让大家亲身感受戏剧的魅力。

  “打劫”二轮上演之初,曾在第一轮演出中有过出色表演的程怡(博客)由于出演《魔伞》未能参与其中,介于其粉丝的强烈要求,剧组将于今晚安排程怡接力纳伊莎压轴出演“打劫”中“艾斯”一角,届时程怡的粉丝将会有幸再次领略到这部戏中点睛人物——程怡版“艾斯”的精彩表演。

  故事梗概:

  两个率真善良的劫匪、三个麻木淡漠的银行职员、众多唯利是图的皇家FBI、无数谨小慎微的民众——偶遇、相遇、艳遇、遭遇在一个黑色的星期五下午。于是,他们的焦虑和迷失、他们的冲动和欲望、他们的压抑和暴戾、他们的叛逆和温情——罗列、交织、纠结在这个黑色的星期五下午……

  回眸经典“人质”:

  操持一口流利泰语的银行经理汤姆,外人看着优差高薪,家庭和乐父慈子孝,其实心理长期被父母压抑,终身帮父母实现理想,做不得自己。“打劫”中他爆发了,他大声呐喊:“我不要做喜羊羊,我要做灰太狼……我就想端着我自己的大米饭,走我自己的路、过我自己的桥……”,他要炸毁地铁,他要上街裸奔。

  妻管严的银行职员汉克斯,偌大都市中已有自己的住房,外人看上去是婚姻美满,其实他长久以来为了讨好老婆而压抑自己,妻子叫他坐着生他不敢站着死,每个月的房贷账单又总是那么准时如约而至,承受是他活着的一种惯性。“打劫”中他爆发了,对着电话里的娇妻大嚷到“我在打劫!”

  谨小慎微的实习生克鲁斯,长期以来都以别人的价值观权充着自己,自己到底想要什么,其实他自己都不得而知。“打劫”中他爆发了,拿起枪对准劫匪,他,要打劫。

  戏里唯一的女人艾丝,看上去是年轻貌美,工作体面,与丈夫相敬如宾,其实婚姻已经被丈夫下了死亡通知书,在得知她所在的银行正在被打劫之后,冷漠的丈夫变态般的核算着她的归家时间。“打劫”中她爆发了……

  演出时间:2009年8月25日-2009年9月13日(周一休) 19:30

  演出地点:朝阳区9剧场—TNT小剧场

  票 价:周二、周三、周四、周日剧组回馈观众80元专场

  周五、周六全价180、100、300=180*2(300双人套票)、50(学生票)

  演出单位:春天戏剧工作室

  订票热线:中国票务在线400-810-3721

  永乐票务4008101887

  团体票订购电话:13121997105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