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锦户亮今日有望重新开始工作 山下智久仍需疗养

2009年09月04日10: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3日TBS发布消息,由于电视剧《双头犬》主演之一、NEWS成员锦户亮感染了A型流感,4日晚预定播出的内容将进行变更。由于锦户亮自从上个月31日以来就一直在家静养,停止了电视剧收录工作。所以今晚的节目命名为《紧急现场直播特别篇》,泷泽秀明和水川麻美都将现场出演。

  另一方面,锦户亮身体恢复的不错,如果能够得到医生允许的话,4日下午有可能重新投入到拍摄之中。现在电视台方面也正在商讨是否让他参加今晚的“特别篇”。

  而同为NEWS的成员山下智久现在仍在疗养之中,复出时间尚属未知。他主演的富士日剧《零秒出手》的收录4日也决定暂时中止。一同出演24小时电视的搞笑艺人春日俊彰也于2日开始发烧证实为流感。所属事务所表示:“虽然还未退烧,不过体温也已经降了不少,现在正在疗养之中。”

  出演24小时电视的艺人,三人同时感染流感。不顾截止3日傍晚,还没有出现新的感染者。

  
(责任编辑:张颖)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