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伊能静甜点犒劳《雨打芭蕉》 导演赞其没架子

2009年09月04日10: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伊能静
伊能静

伊能静与主演丁海峰及导演
伊能静与主演丁海峰及导演

  由伊能静、丁海峰主演的电影《雨打芭蕉》正在火热拍摄,据剧组工作人员透露,在剧中扮演女园艺师的伊能静,经常在剧组上下大派甜点,犒劳全剧组。导演郦红则表示,伊能静是最没架子的女明星,让她大为惊叹。至此,有关“《雨打芭蕉》气氛不融洽”、“伊能静冷漠”的消息不攻自破。

  “校长”伊能静大受欢迎

  电影《雨打芭蕉》正在广东热拍,伊能静在片中扮演一位年轻漂亮的女园艺师。工作人员透露,伊能静是剧组唯一的台湾籍演员,私底下大家都爱学她说软软的台湾普通话,而伊能静不仅不生气,还教大家学习“伊式语调”,让剧组的人感觉到她的豁达和可爱。

  据透露,伊能静的平易近人在剧组收获了极好的人缘,平时大家都以“校长”称呼她,在她回台探望小哈利的时间里,不少工作人员都感觉不习惯,盼望她早点回剧组。

  剧组工作人员介绍:“伊能静私底下特别好相处,一点都不像是大明星,根本不是外面所说的性格冷漠。”至于剧组的气氛,是不是真如外界所传的那样“表里不一”,剧组内部人员表示:“剧组上下亲如一家,不存在不融洽的地方。应该是有人在刻意歪曲事实。”

  伊能静展开“甜点攻势”

  在公众印象中,伊能静不仅是全才型演员,还是一个细致而周到的好妈妈,如今伊能静将这份周到带到了工作中。七夕情人节前夕,细心的伊能静特意安排助手为剧组买来了蛋挞。8月底从台湾返回剧组时,则不忘带台湾传统甜点凤梨酥犒劳全剧组。

  伊能静的“甜点攻势”,让剧组上下对她印象格外深刻,而导演和制片人则对伊能静的为人和演技交口称赞。导演郦红甚至表示,合作这么久,伊能静是最没架子的女明星,合作起来感觉很舒服。

  伊能静热衷心理学,对不利传闻有抵抗力

  外界关于伊能静在《雨打芭蕉》剧组为人冷淡、耍大牌的传闻一出,剧组内部人员都为伊能静感到不平。平日友善热情的伊能静,却成为了传闻中破坏剧组气氛的因素。不过工作人员透露,伊能静目前仍在剧组潜心拍戏,状态并未受到影响。

  伊能静身边友人透露,伊能静一直热衷研究心理学,所以练就了对不利传闻的抵抗力:“这件事根本不算什么,她是心理素质超好的人。白的又不会说成黑的,她为人怎么样,跟她接触过的人都很清楚。”

  
(责任编辑:张颖)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