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黑玫瑰》美女争艳 姜鸿过旗袍瘾大秀好身材

2009年09月04日10: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姜鸿

姜鸿

  日前,一部以抗日为题材的新谍战戏《黑玫瑰》正在地方台热播。该片不仅由“谍战天王”于震担纲男一号,还集结了姜鸿、陈紫函、赵雪莲等美女争奇斗艳。剧中,姜鸿饰演吴天娇,曾经沦落风尘,智慧出众、性感妖娆。为了配合剧集,姜鸿也是每每旗袍加身,大展玲珑曲线。

  “黑玫瑰”风格迥异,美女各有奇招

  《黑玫瑰》讲述的是上世纪40年代,国民政府国防部保密局遴选出的几名身怀绝技的绝色佳人,为了完成上级交代的任务,组成反特小组“黑玫瑰”,冒着枪林弹雨,与日寇斗智斗勇的故事。

  该剧着眼于女子特工队,自然少不了风格迥异的美女倾情加盟。剧中“黑玫瑰”不但有风姿绰约的歌舞厅大姐,心细如尘的瓷器店老板,英俊潇洒的“帅小伙”,更有性感妖娆的“辣妹”,她们各个天资聪颖、身手不凡。而对付敌人“黑玫瑰”更是或以退为进、或先发制人,各有奇招。

  姜鸿大秀旗袍,展现姣好身材

  在《绣娘兰馨》、《深宅》、《一千滴眼泪》等一系列热播剧中有上佳表现的姜鸿,此次在《黑玫瑰》中担任另类角色“辣妹”吴天娇,虽然出身悲苦曾沦落风尘,但集美艳、智慧于一身,而且性感妖娆、活泼机敏,甚至有点“不守规矩”,也正是这种不拘一格让吴天娇一次又一次化解了危机,和众姐妹一起完成了艰巨的任务。

  为了可以完美的诠释吴天娇,性格乖巧、温婉知性的姜鸿在剧中也是大胆颠覆自我,不论是执行任务还是日常生活,都是妆扮美艳、旗袍加身,还要时不时的摇曳身姿、大秀曲线,将这个独特个性的角色刻画的入木三分。

  姜鸿表示:“此次挑战另类角色,不但是对演技的又一次磨练,同时在扮相上也是新的尝试。在《深宅》中就穿过旗袍,但《黑玫瑰》真是过足了旗袍瘾。”

  
(责任编辑:张颖)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