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森高千里首次与人合作 翻唱自己代表作《雨》

2009年09月04日10: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森高千里

  搜狐娱乐讯  结婚10年终于也迎来40岁的森高千里,将首次挑战和人合作演唱歌曲。在歌手稻垣润一的新专辑《男和女2》中,她将尝试和稻垣合作翻唱自己的代表作《雨》。

  森高于1999年6月和江口洋介结婚,自此休止了歌手活动。现在已是两个孩子的母亲的她,基本上停止了歌手活动。偶尔出席电视上特别节目的时候,会演唱以前的名曲。

  虽然一直处于不活动的状态,不过这次她还是要挑战出道以来首次的合作。她自己亲自选了自己的代表曲之一《雨》。森高千里将进行久违10年的录音。

  该曲将收录在10月28日、稻垣润一的最新专辑《男和女2》当中。据相关人士表示,这次是森高自己提出希望和稻垣润一进行合作。制作人员也表示:“两人的音高稍微有点不同,所以这次重新进行了编曲。和19年前的《雨》,感觉又是完全不一样。

  
(责任编辑:张颖)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