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成奎安丧礼举行 生前好友追忆曾志伟致悼辞

2009年09月04日10: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网-文汇报
成奎安丧礼现场
成奎安丧礼现场

   成奎安(大傻)于上月28日因鼻咽癌复发扩散至肝脏病逝,终年五十四岁,并于昨晚假沙田宝福纪念馆设灵。丧礼以天主教仪式进行,由李修贤任统筹,晚上七时进行弥撒,由曾志伟致悼辞,今日早上举殡,遗体随即移往西贡一间教堂举行追思弥撒,再送往南围竹角安葬。

   为免白头人送黑头人,亲友都没有把成奎安逝世的消息告知其母,大傻年迈的母亲至今仍未知道爱儿已去世。

   昨日下午约三时,大傻的家属包括其胞弟成福安先行到达纪念馆打点,未几一部怀疑载着大傻大房妻子冯月华的七人车驶至,而载着大傻的棺木的灵车亦到来。丧礼在地下大堂举行,因谢绝传媒拍摄灵堂内情况,灵堂门外摆放了屏风,现场又有十位治丧委员会成员、保安及两名警员在场维持秩序,近半百传媒只能站在对面马路采访,而每逢有亲友落车,即有人打伞,以免亲友上镜。

  灵堂播放生前片段

   现场所见,灵堂门外布置以白花为主,虽然大傻已信教,但两旁仍然放置了不少纸扎祭品。大傻的伯乐李修贤于下午三时十五分到达,问他是否负责做统筹?他表示与大傻认识这么多年当然要帮手,并谓他们已辑录了一些大傻生前的片段于灵堂上播放,曾志伟于七时讲述大傻生平,到七时半就举行弥撒。他谓之前曾多次去医院探大傻,最后一次探病时大傻已不能讲说话。问到大傻离世时可安详?他点头,又谓大傻入院时已有心理准备,因为始终要面对。问到大傻可有事要帮忙?修哥说:「得喇,心照。」再问到是否叫他帮手照顾身边人时,修哥并没回答。

  「从未见过他发恶」

   阿叻因有事逗留了一小时便先行离开,于傍晚六时由修哥陪同出来见记者,阿叻表示好朋友走了当然伤感,人生总有生老病死,大家别看大傻平时凶神恶煞,但却经常带给大家很多欢乐,大傻外形的确很恶,但跟他做了二、三十年的朋友却从未见过他发恶,还经常帮助别人。谈及与大傻的难忘事,阿叻忆述说:「拍太多戏啦,明星足球队又南征北讨二百多场。」大傻弥留期间,阿叻亦有探望好友。他感慨说:「人最重要身体健康。(他有甚么遗愿?)希望大家照顾他的儿子。」

(责任编辑:李娜)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